英媒曝贝尔加盟皇马终获放行 1亿转会费超C罗

英媒曝贝尔加盟皇马终获放行 1亿转会费超C罗

《每日邮报》独家披露贝尔8600万镑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经同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就贝尔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将以8600万英镑(折合约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这将超越2009年C罗(微博 数据) 加盟皇马时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造足坛新的纪录。

据媒体详细报道说,热刺是在英国时间周日(8月25日)晚上,正式就贝尔转会一事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达成一致的。在球队1-0战胜斯旺西的比赛开打前,热刺主席列维结束了在马德里的谈判,返回伦敦同热刺足球总监巴尔蒂尼以及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进行了会谈,随后三人又一道观看了热刺队的比赛。

列维在上周同皇马方面进行了最新一次的谈判,也是在这次谈判中,有关贝尔的转会终于敲定,这也被认为是足球史上最为艰苦的转会谈判之一。在这次会谈中,双方就贝尔高达8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这也将超越2009年夏天C罗的转会,成为足坛转会费最高的一笔交易。据悉,列维还向皇马方面做出了一些让步,这8600万英镑分3期支付,如果皇马能够提前完成支付的话,最多有可能享受到总价10%的折扣。

在同热刺达成一致后,皇马正在为贝尔的亮相做紧张的筹备。据悉,皇马计划在周二于伯纳乌球场为贝尔举行盛大的亮相仪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