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神射:科比得分能力胜詹皇 杜兰特最难防

马刺神射:科比得分能力胜詹皇 杜兰特最难防

科比(微博)詹姆斯谁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CBS体育消息,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微博)近日做客AMA节目和球迷进行聊天互动,期间他也谈到了科比和詹姆斯,在格林看来,飞侠的得分能力更强,而勒布朗更全能,但在回答“谁最难防”的话题时,格林的答案则是杜兰特

尽管科比刚刚度过了35岁的生日,但他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具影响力的巨星之一,而飞侠和詹姆斯之间的对比也向来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当有人再度抛出了“科比和勒布朗谁更优秀”的问题时,这可让格林犯了愁,不过在经过一番思考后,他还是给出了一个相对完美的答案,“这要看比较哪方面了。”格林回答道,“科比的得分更出色,但詹姆斯是一位更全面的球员。”

格林的回答也有着一定的意义,詹姆斯在过去5年里四夺MVP,靠得就是超凡的全能性,勒布朗用实际行动证明,他能够让一支球队变得更好,而科比则更愿意用个人能力去完成杀伤,去展示自己的进攻魅力,两大巨星的特点有着本质性的区别。

那么,在如今的NBA(微博)当中,谁又是最难防守的球员呢?格林给出的答案既非科比,也非詹皇,而是另有其人。“在我看来,杜兰特是最难防的球员,他拥有2米11的身高,但在场上却像后卫一样灵活,你很难去阻止他的投篮。”

今年夏天,火箭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霍华德(微博)的到来让休城实力瞬间升级,他们是否会在西南赛区对马刺构成巨大威胁,对此,格林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当然了,他们上赛季就已经成为季后赛球队了,德怀特的到来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接下来也会看看究竟会出现什么情况。”

当谈及马刺和另外两支得州球队火箭和小牛的关系时,格林坦言:“我们之间已经是很浓厚的敌对关系了,不过,比起北卡和杜克那种对立关系还是差一点,但(敌对)肯定是存在的。”

尽管格林在总决赛投中了27个三分球,但马刺最终错失冠军也让一切荣耀化为泡影,在谈到关键的第六场时,格林也坦言,这是自己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第六战的情景,是的,你真的很难把这些抛在脑后,当时的一幕幕如今还在我的脑海当中,或许只有哪天夺冠,这样的阴影才会消失吧。”

詹姆斯在总决赛曾隔扣斯普利特,在谈及这次扣篮(微博)时,格林也坦言:“当时并没有人嘲笑他,勒布朗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