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4600万镑求购本泽马 三角转会苏神赴皇马

枪手4600万镑求购本泽马 三角转会苏神赴皇马

苏亚雷斯能否如愿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据《卫报》报道,一旦本泽马转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家马德里将引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以顶替法国前锋。

在对富勒姆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强调阿森纳会继续引援:“如果你的球队遭遇意想不到的伤病,你不可能坐视不理。我们有引援目标,我相信我们会完成引援。”《卫报》透露,在先后错失伊瓜因约维蒂奇和苏亚雷斯后,阿森纳将本泽马视为最重要的引援目标,枪手将向皇家马德里报价4600万英镑求购本泽马,而银河战舰或许会同意这笔转会,并用这笔资金签入苏亚雷斯。

《卫报》强调“这不会是一次简单的引援”,问题在于本泽马无意离开伯纳乌,也没有迹象显示皇家马德里打算出售法国前锋。尽管苏亚雷斯似乎被说服留在利物浦,但乌拉圭前锋早就公开表示希望转投皇家马德里。《卫报》强调,这笔三角转会最终能否成行将取决于本泽马是否愿意离开皇马或者俱乐部能否说服他离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