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冲超日之泉死磕八喜 保级诸强肉搏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3赛季中甲第22轮的赛事将拉开战幕。相对于在积分榜一骑绝尘的河南建业(微博) 而言,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广东日之泉、北京八喜等具有冲超希望的球队,都将在本轮将迎来关键对决。除此之外,贵州智诚、重庆FC、延边长白虎以及成都谢菲联(微博)等保级之师,亦将在本轮迎来生死战役。

哈尔滨毅腾VS石家庄永昌骏豪

比赛时间:8月24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获胜

两支在近期状态上佳的球队,在本轮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在上一轮固然不敌河南建业,暂放缓了冲超步伐,但是仍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9分排在次席,其综合战斗力由此可见一斑。反观石家庄永昌骏豪则依靠愈加成熟的防反策略,在近7轮拿到了3胜4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一役可以被看作为是“矛盾大战”,因为哈尔滨毅腾的攻击力是中甲最为突出的球队之一,而石家庄永昌骏豪的防守则是中甲最为稳固的球队之一,后者能否抵挡得住前者锋利的矛,将对比赛结局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另外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握手言和。

延边长白虎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8月24日15时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对决。河南建业在上一轮力擒哈尔滨毅腾之后,以45分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至于延边长白虎则17分排在倒数第三,仅仅领先排名垫底的重庆FC有2分而已,也就是说,一旦延边长白虎在本轮告负的话,便极有可能跌入降级区。无论是从综合实力,人员配备,或是从攻防两端数据以及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河南建业都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所以此番延边长白虎对阵河南建业,可谓是凶多吉少。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纪录中,河南建业曾以4-0狂胜过对手。

北京理工VS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8月24日16时 预测结果:沈北不败

由李金羽(微博) 统领的沈阳沈北近期状态好得惊人,近4轮拿到了3胜1平,特别是他们在此期间曾送与河南建业赛季首败,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反观北京理工在大运归来之后,始终没有找到状态,临场表现总是起起伏伏。而在这种情况下,沈阳沈北极有可能凭借出色的竞技状态,在客场给北京理工带来大麻烦,特别是沈阳沈北的外援何塞,其近3轮已打入5球,将是此役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在两队交锋战绩方面,沈阳沈北曾在首回合击败过北京理工。

广东日之泉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24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两支冲超集团的球队,在本轮迎来的正面交锋。主队广东日之泉近期状态低迷,近4轮仅仅拿到1平3负,积分排名从次席跌落至第四,反观积36分的北京八喜在引入马金瓦之后,综合战斗力得到了一定提升,以1分之差紧追广东日之泉。所以说,对于两支具有冲超希望的球队而言,这场赛事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一旦哪一方告负,便将在冲超竞争中陷入被动。而在这种情况下,两队或将立足于防守并在此基础上寻觅绝杀对方的机遇。另外在历史交锋纪录上,两队各自拿到3胜1平3负的战绩,至于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广东日之泉曾绝杀过北京八喜。

湖北华凯尔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8月24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获胜

重庆力帆在上一轮赢球之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广东日之泉排在第三。反观湖北华凯尔则以20分排在倒数第五,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智诚4分,也就是说,湖北华凯尔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由此可见,一支队伍立志于冲超,另一支队伍则全力保级,两者之间的交锋定然不会平静,不过从整合实力来看,重庆力帆在实力,人员等层面,显然是略胜一筹的,不过湖北华凯尔向来是一支习惯爆冷的球队。所以重庆力帆此番面对湖北华凯尔,必须要特别注意对方的防反,否则或许铸成大错。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重庆力帆曾轻取过对手。

重庆FC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重足不败

重庆FC在引入克劳迪内等强援之后,近期拿到了2胜2平,虽然仍旧排名垫底,但是保级形势去发生了转变。反观湖南湘涛仍排名中游,上一轮惊险取胜扭转了球队此前的不胜趋势。而在这种情况下,重庆FC必然会全力以赴力争全取三分,而克劳迪内与基伦构建的锋线组合,定然会给湖南湘涛的后防带来巨大的冲击。另外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上,湖南湘涛以1胜2平稍占优势。

成都谢菲联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谢菲联取胜

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保级大战。成都谢菲联以17分排名倒数第四,而贵州智诚则以16分排名倒数第二,可见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的重要性。从整体实力上看,成都谢菲联要略胜贵州智诚一筹,另外在此番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成都谢菲联的胜算更多一些。而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两队曾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智诚队内主力王卓(微博)将在本轮停赛。

深圳红钻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松江。两队在近期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前者已是7轮不胜仅拿到2平5负,积分排名也从次席跌落至第六,反观天津松江近期则是3胜3平,积分排名升至第七。由此可见,天津松江的竞技状态要远远优于深圳红钻,再加上天津松江赛季中期引入的卢西奥,在队内的作用愈加突出,使得天津松江在进攻端更上一层楼。而在这种情形下,天津松江此番客场取分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另外在历史交锋上,深圳红钻以2胜1负稍占上风。(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