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赛季展望:暴露两大死穴 将无缘季后赛

湖人新赛季展望:暴露两大死穴 将无缘季后赛

湖人的这群老家伙很难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23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湖人在今夏最大的新闻无疑是霍华德(微博)的出走。球队为了尽可能减少需要交纳的奢侈税数额,夏天里连续用底薪签下多位自由球员。那新赛季湖人的实力是升是降呢?

休赛季动作: 除了霍华德的离去,湖人还失去了上赛季异军突起的奇兵厄尔.克拉克。球队又与老控卫克里斯.杜洪解约并特赦了慈世平(微博)。似乎也没有与自由球员贾米森续约的意向。以上五人除了杜洪之外,上赛季都占据着大量的出场时间。为了填补这些空余下来的出场时间,球队签下自由人中锋克里斯.卡曼并与球队原有的中锋萨克雷续约。此外还以底薪合同先后签下尼克.杨,韦斯.约翰逊以及乔丹.法玛尔。

进攻:虽然签下卡曼并续约萨克雷,但两人加在一起也无法弥补霍华德离去的损失。科比(微博)跟腱伤势恢复后是否能打出昔日的水准还不得而知,而纳什虽然声称比上赛季健康了不少,但不能改变的事实是他比去年又老了一岁(明年二月将满40岁)。

新赛季德帅很可能排出卡曼,加索尔,尼克.杨,科比与纳什的先发阵容。这套阵容除了尼克.杨之外其余四人都是老将,经验可能达到全联盟之最,但体能与运动能力也会在全联盟垫底。如果按照德帅的理念打快节奏的进攻,湖人的板凳席将面临巨大的考验。然而替补阵容中从米克斯,布雷克和韦斯.约翰逊的外线到乔丹.希尔和萨克雷的内线,无一人拥有自主进攻的能力。

防守:预计的先发阵容中没有一位防守悍将——科比虽然单兵防守能力不弱,但是防守专注度与持久度不足,其余四人的防守更是联盟下游水准。替补阵容里除了硬朗的乔丹.希尔之外,其余人的防守水平也不敢恭维。如果德帅坚持打快,湖人场均能得多少分虽然不能确定,但对手场均得分不会低是肯定的。

教练:从菲尼克斯到纽约再到洛杉矶,德帅证明了当他有合适的球员来执行他的进攻理念时,他是一个好教练。但是只要缺少这个前提,他的执教水平甚至不如之前被炒鱿鱼的迈克.布朗。

总结: 湖人的先发阵容虽然又老又慢,但是丰富的经验与出色的技术与意识让他们在进攻中不会太吃亏。防守上湖人下赛季在场均失分与对手命中率这两项统计中应该排在联盟最末之流。而替补阵容,在攻防两端几乎没有任何亮点,如果没有先发中某人带着打,湖人的板凳阵容大有被对手的板凳阵容场场打爆的“潜力”。

新赛季里,湖人的替补阵容与防守水准将成为他们最大的死穴。

腾讯预测: 紫金军团又将迎来一个充满戏码的赛季,其中可能包括球星重伤,甚至包括教练被炒。在信誓旦旦的口号与一番顽强的奋斗之后,湖人将以无缘季后赛结束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