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魔兽可激活林书豪 林疯狂有望重现休城

日前,林书豪和霍华德在台湾相见

日前,林书豪(微博)和霍华德(微博)在台湾相见

腾讯体育讯 近日,林书豪吐槽自己在火箭失去信任,感觉自己本应该以救世主身份存在于航天城,但却连首发都几乎不保。ESPN对此表示了关注,他们采访了一位NBA(微博)资深球探,这位球探却认为,得到霍华德之后,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将一片光明,因为二者可以完美共存:

“当他拥有真正的挡拆体系作为后盾的时候,会非常有效率。在尼克斯时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位NBA资深球探说,“因此我觉得,林书豪与霍华德之间如果建立好联系,将助他走出低谷。并且他们之间的合作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可以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

霍华德和林书豪在挡拆体系下都取得过成功,林书豪是在纽约前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帮助下成为全球瞩目的NBA球员的,2011-12赛季,林书豪在全联盟35位至少100次进行挡拆配合的后卫中效率值高居第5。而在同一个赛季,霍华德是联盟中最好的挡拆配合后的终结者。每一次挡拆配合他能够得到惊人的1.38分,在联盟至少进行35次挡拆配合的球员中高居榜首。

按照火箭教练组的构想,霍华德将更多地与哈登形成内外线的组合,不过这位NBA资深球探表示,如果在进攻最后几秒发起挡拆掩护配合,林书豪将是比哈登更适合的人选。

“林在这种时候总表现得很聪明,对手总忌惮他的传球,因此却疏忽对他本人的防守。”

上个赛季,林书豪在火箭表现挣扎,场均可以得到13.4分6.1助攻,他的伤病让自己缺席了同雷霆首轮系列赛的2场比赛,然而这并未影响到火箭的表现,相反他的替补贝弗利却抢了风头,让林书豪的先发位置岌岌可危。

不过过去这个赛季对于林书豪来说也并非全无进步,他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组合默契正在提升。

“老实说我不是林书豪的球迷,但是我必须说,哈林组合正在建立默契,他们逐渐成长。林书豪越来越知道如何与哈登一起搭档后场。”这位球探说,“我认为他们在休斯敦将会很有竞争力,我不是说他们可以成为西部冠军或者总冠军,但是哈林组合的成长正在增加火箭队的机会。”(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