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辟谣U15门将受伤离世:谣言!请家长放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近两日,一条微博内容频繁出现在微博以及微信的朋友圈中,具体内容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名叫askar的守门员,在20日的比赛中,守门扑球时,头碰门柱,脑出血,抢救无效死亡。对于此信息,今天恒大足校官方辟谣,称其内容纯属造谣,学校无此事发生,请各位家长放心。

“这个孩子叫askar,外号,卡西利亚斯,广州恒大的守门员,2013年8月20日在U15的比赛中守门,扑球时,头碰门柱,脑出血,抢救无效而死亡,他毕竟是我们的兄弟,所以帮忙转一下,让全世界人知道足球这个运动也是危险的,也让人们知道有一个这样的男孩,大家都转一下,如果没有转,那就对不起了,以后就别说认识我!”

近两日,该内容频繁出现在微博上以及微信朋友圈中,不过据查该消息为不实消息,恒大足校今天官方辟谣:近日,有人在微博上称“广州恒大一名叫askar的守门员,在20日的比赛中,守门扑球时,头碰门柱,脑出血,抢救无效死亡。”我们在此郑重声明,该微博内容纯属造谣,学校无此事发生。目前,学校U15没有队伍外出比赛,没有学生严重受伤的情况发生。请各位学生家长放心,勿轻信谣言。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关部门正在严打通过互联网造谣获益的网络推手群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