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魔方]08月19日竞彩报告:曼城优势极大

足球魔方竞彩报告 8.19

昨日竞彩焦点回顾

竞彩赛事拉齐奥0-4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1、双方近10次交手,尤文图斯6胜3平1负,胜率60%。

2、本场主裁判马佐莱尼执法尤文图斯8胜4平1负,但对阵强队保持全胜,其中2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胜佛罗伦萨,还有1胜今天的对手拉齐奥。

今日焦点赛事

竞彩赛事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
分析要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夏季花费9768万引进了包括约维蒂奇内格雷多在内的诸多球星,并从西甲(微博 专题)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重金聘请前皇家马德里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掌教鞭。新赛季的曼城意图重现此前联赛夺冠的辉煌并再进一步,酋长军团的新赛季首秀令人期待异常。
足球魔方情报提点1、曼城夏季引进了费尔南迪尼奥、赫苏斯纳瓦斯、约维蒂奇、内格雷多,累计花费9768万欧元,是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花费最大的球队。

2、纽卡斯尔联夏季转会期从已经降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租借了中锋雷米

3、曼城在近9次英超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取得7胜2平的佳绩。

今日赛事综述

竞彩赛事盘点【3场西甲】、【1场英超】、【2场瑞典超】、【1场挪超】、【1场德乙】、【1场法乙】、【1场荷乙】和【2场阿甲】
实力悬殊比赛【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和【AIK索尔纳VS奥特维达堡】

*建议多关注球队状态,内幕消息,竞彩数据变化等情报。

实力相近比赛【阿尔梅利亚VS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利勒斯特罗姆VS斯特罗姆加斯特】、【柏林联合VS杜塞尔多夫】和【全男孩竞技VS萨斯菲尔德】

*建议多关注球队近期状态,交锋记录,球员伤停等情报。

德乙焦点比赛情报提点:周一006 柏林联合VS杜塞尔多夫

竞:2.38 3.15 2.60 1.柏林联合过往德乙主场三次对阵杜塞尔多夫2胜1平。

2.杜塞尔多夫主教练布斯肯斯带队对阵柏林联合4胜1平。

竞(-1)4.95 4.40 1.45

西甲升班马比赛情报提点:周一010 阿尔梅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竞:2.29 3.20 2.68 1.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对阵阿尔梅里亚1胜1平保持不败。

2.Interwetten同赔率下,近8场西甲赛事主队4胜4平保持不败。

竞(1)4.95 4.15 1.48

今日足球魔方告诉您:

曼城在近4个赛季的揭幕战中取得3胜1平的佳绩。

曼城在过往的110年的联赛揭幕战中的成绩为44胜31平35负。

曼城从2001-2002赛季开始揭幕战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曼城历史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战绩为59胜38平70负。

曼城在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的比赛保持13胜2平的不败战绩。@足球魔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