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跳跃项目整体进步 期盼下届全面突破

[导读]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落下了帷幕。中国队获得1银3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22位。对于中国田径军团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冯树勇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进行了总结。

冯树勇:跳跃项目整体进步 期盼下届全面突破

冯树勇(微博 博客)总结世锦赛中国队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落下了帷幕。中国队获得1银3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22位。

对于中国田径军团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针对部分项目中国队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以下为冯树勇在腾讯微博上对中国队情况的总结整理:

本次世锦赛,六个跳跃项目均有运动员进入决赛,体现了一种全面的进步,但又遗憾的因为多种原因没有一个人进入前八名。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好好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北京世锦赛中实现全面突破。

由于谢震业(微博)胃出现不适,男子4x100米接力临时换人,且棒次进行了调整,结果在一二棒和三四棒的交接上出现较大问题,与决赛无缘。

李玲蔚凭借第三投的成绩挤进了前八名,使女子四个投掷项目实现了都进前八,并且获得两枚奖牌的目标。但进一步提高实力是刻不容缓的艰巨任务。

董斌太可惜了,失去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没有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一厘米之差排在第九。哪怕如果能有及格赛时的状态,名次也不会差。教训……(鲁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