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王皓0-4爆冷负松平健太 闫安3-4日新星

[导读]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国乒四名选手喜忧参半,马龙、许昕顺利杀进八强,但王皓0-4遭日本的松平健太横扫,闫安则3-4惜败日本的丹羽孝希。

中乒赛王皓0-4爆冷负松平健太 闫安3-4日新星

王皓(微博 博客)0-4不敌松平健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国乒四名选手喜忧参半,马龙(微博)、许昕(微博)顺利杀进八强,但王皓0-4遭日本的松平健太横扫,闫安(微博)则3-4惜败日本的丹羽孝希。

三届奥运亚军王皓与日本的松平健太交手,王皓今年世乒赛屈居亚军后,筹备婚礼参加公开赛不多,这次准备并不特别充分;而松平健太今年世乒赛曾淘汰马琳(微博),对付直拍选手很有办法。王皓此役打得不是特别兴奋,而松平健太相持里敢于搏杀,王皓8-11、7-11、6-11、7-11连输四局,0-4遭对手横扫无缘八强。

头号种子马龙与韩国的赵彦来交手,马龙第一局慢热11-13先输一局,此后他打出相持球的优势,11-2、11-8、11-2连赢三局,尽管赵彦来13-11扳回一局,马龙还是随后加快节奏11-1拿下,局分4-2淘汰对手,下轮将战新加坡的高宁。

二号种子许昕与中华台北的江宏杰过招,后者此前淘汰了陈玘(微博),许昕肩负为队友复仇重任。许昕前三板抢攻环节处理出色,以4-1(12-10、11-9、9-11、11-4、11-8)轻取对手,下轮将与新加坡的詹健争夺四强席位。

小将闫安与日本新星丹羽孝希交锋,闫安在前不久亚锦赛团体赛意外输球状态不稳,此番中乒赛进攻命中率不高,苦战七局3-4惜败对手,七局比分是11-7、9-11、9-11、6-11、11-4、11-5、11-13。(苍穹之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