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宣告大计划:携手哈登震慑联盟五年!

霍华德宣告大计划:携手哈登震慑联盟五年!

霍华德(微博)与哈登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腾讯体育讯 霍华德随同奥拉朱旺进行训练,此事的受关注度几乎可比肩他今夏加盟火箭的重大决定,NBA(微博)舆论对火箭与魔兽的期待正在逐步提升,霍华德自己正是雄心勃勃——北京时间8月17日,霍华德在接受FOX体育采访时表示:要与哈登携手,真正地影响并震慑NBA四至五年时间!

“去年,在很多人眼中是我低迷的一年,但对于我,那是从背伤中恢复的一年。现在我就是期待能重新找回全部能量。”霍华德说,“去年我真的没法全力施展,而现在我们正经历美妙的训练,我非常的兴奋。”霍华德强调他与火箭有着详细的计划,而计划的重要一步就是接受“大梦”奥拉朱旺的训练。

“我接受哈基姆的指导有几年了,我最需要从他那里学习的就是脚步技术。天赋、霸气等等并不是全部,只要看看他的脚步(就能体会),他的移动真是绝佳动作。”霍华德说,“大梦很了不起,有这样历史上最伟大的大个子帮助你,能够确保你不断进步。”

霍华德共7次入选了全明星,3次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可以说他早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统治力,奥拉朱旺以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他的特训,是希望他在进攻端也能升华。“教练告诉我,球队是从我这里开始的,我必须、事实上我也可以做到,在球场两端都统治比赛。”霍华德说,“过去我在球场上有过美妙经历,现在我正迎来生涯最美妙的时段。”

FOX体育是如此描述的——“奥拉朱旺给火箭带来过两次总冠军,如今火箭期待从霍华德这里得到更多。”这就需要魔兽与新队友一起在球场上打拼,上个月他与哈登已在洛杉矶进行了合练,“我们练的很努力,一起在力量房苦练,大家都非常的兴奋。”霍华德随之表达了他对携手哈登的期待——“我认为我们正走向伟大,我们有机会一起成长去做最了不起的事。作为组合,我们有机会在四年或五年时间里真正地震慑这个联盟。”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