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费德勒复出 称已彻底走出背伤阴影

[导读]费德勒上周刚刚度过了自己32岁的生日,对于在辛辛那提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费德勒显得充满了信心:“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尽快从温网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现在我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本周将重返赛场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的争夺。今日在接受赛前采访时费德勒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健康,在这项自己曾五次夺冠的赛事中,费德勒表示自己的最大目标就是走出从温网(微博)开始连续输给低排名选手的阴影,争取为美网最好准备。

费德勒本赛季滑落到职业生涯的新低谷,温网第二轮他输给了排名仅为第116位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温网之后费德勒连续参加了汉堡赛和瑞士红土赛两站低级别比赛,但是由于受到背伤以及更换新球拍的影响,分别输给了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和德国选手布朗茨。上周费德勒因伤退出了罗杰斯杯的争夺,使得自己距离重返TOP4的目标显得愈加遥远。

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是费德勒在下半年北美硬地赛季中所参加的首项比赛,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瑞士天王的身体终于恢复了健康,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道:“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充满了比赛的动力,这对于我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费德勒上周刚刚度过了自己32岁的生日,对于在辛辛那提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费德勒显得充满了信心:“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尽快从温网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现在我已经做到了这一点。随后我短暂的休息调整了一下,然后更加努力的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所有一切都很顺利。在汉堡和瑞士赛中我测试了新的球拍,这两站比赛本身让我觉得非常享受,但是最后的结果让我有些失望,因为我自己的身体遇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背部。”

“现在我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保持身体不出现问题,迄今为止一切都还不错,我充满了比赛动力,在来到辛辛那提之后,我的感觉好了很多,这是最为关键的。”费德勒继续表示道:“我之前在这里取得过很多不错的成绩,现在我期待能够在这里收获更多的胜利,当然,任何一站比赛,第一轮比赛总是会让人感到有些挣扎,我会努力做好准备。”根据签表,在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中,首轮轮空的费德勒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大鱼”费什与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