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郑洁组合首轮出局 辛吉斯女双过关

[导读]“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南加州公开赛复出,携手汉图楚娃征战女双比赛,两站赛事获得两胜两负的战绩。本届赛事,这对美女搭档继续合作,首轮对阵加里奎斯/佩内塔组合。

辛辛那提赛郑洁组合首轮出局 辛吉斯女双过关

郑洁(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3赛季WTA辛辛那提公开赛女双第一轮。郑洁携手印度美女米尔扎,以7-6(4)、4-6、5-10遭遇伊达公子/桑托亚逆转无缘第二轮。此外,辛吉斯(微博)/汉图楚娃经过抢十惊险获胜,张帅(微博)/贝古组合则是抢十遗憾落败。

郑洁与米尔扎的搭档从上周罗杰斯杯开始,这对中印组合不敌卡拉斯尼柯娃/罗索尔斯瓦止步第二轮。本届辛辛那提超五赛事,郑洁与米尔扎继续配对出战女双,第一轮遭遇伊达公子/桑托亚组合。首盘比赛,郑洁/米尔扎第三局率先破发,紧接着love game保发第四局,赢得3-1的领先优势。伊达公子/桑托亚在第八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此后双方又是交换发球局,战至6-6平进入抢七争夺,郑洁/米尔扎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郑洁/米尔扎继续出色发挥,第二局就抓住对手失误送出的破发机会,连保带破赢得2-0开局。此后双方上演破发大战,连续三局都是破掉对手发球局,第六局,伊达公子/桑托亚以love game守住发球局,从而将比分追至3-3平。紧接着伊达公子组合再次上演连破带保,连胜四局实现5-3的反超,并且以6-4胜出将总比分追平。决胜抢十局,伊达公子/桑托亚开局确立小分3-1领先。尽管郑洁/米尔扎竭力追至5-5,但是此后伊达公子/桑托亚连得五分,最终以10-5赢得胜利,苦战三盘逆转胜出晋级第二轮。

“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南加州公开赛复出,携手汉图楚娃征战女双比赛,两站赛事获得两胜两负的战绩。本届赛事,这对美女搭档继续合作,首轮对阵加里奎斯/佩内塔组合。第一盘比赛,辛吉斯/汉图楚娃尽管有3记ACE球入账,但是整体的发球得分率并不高,一发得分率比对手低了16个百分点。加里奎斯/佩内塔组合在三个破发点上两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辛吉斯/汉图楚娃提升发球状态,特别是在二发环节,得分率以41%-28%占据优势。尽管加里奎斯/佩内塔在七个破发点上也实现一次破发,但是辛吉斯/汉图楚娃却完成两次破发,以6-4胜出将总比分追平。决胜抢十局,辛吉斯/汉图楚娃打出更佳水准,率先完成迷你破发,最终以小分10-5胜出,耗时1小时27分钟赢得胜利晋级第二轮。

此外,小花张帅与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搭档,第一轮对阵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组合。结果第一盘6-2获胜的张帅/贝古组合,没有守住领先优势,第二盘5-7告负,紧接着抢十局以4-10落败无缘第二轮。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