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一直想交易林书豪 专家:他不适合火箭

曝莫雷一直想交易林书豪 专家:他不适合火箭

林书豪(微博)真的与火箭不合适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篮圈世界》的专家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英格拉姆表示林书豪的能力低于联盟控卫平均水平,并且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都在寻求交易林书豪。另外英格拉姆也表示,火箭目前的实力能够打进西部前四——

问:你觉得火箭在将来怎样对待阿西克?我认为阿西克和霍华德(微博)难以兼容,而且现在火箭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是大前锋。你的意见是怎样的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火箭应该会继续用阿西克和林书豪作为交易的筹码,通过他们去交易来一位大前锋球员。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在2012-13赛季末,我曾经和阿西克在一起交流时,阿西克表示其实当霍华德的替补也是不错的。因此我敢肯定的是,主要是阿西克的经纪人非常在意阿西克从首发沦为替补这种角色的转变。考虑到霍华德此前的伤病,我觉得阿西克打替补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我有几个问题,第一个是据你估计,火箭目前在纸面上能够排在西部的第几位?你认为阿西克在2013-14赛季开始的时候是否会被交易出去?另外的一个问题是:林书豪是否会被火箭总经理莫雷交易呢?

英格拉姆:我认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凭借现在火箭的实力,他们应该能够排在西部前四的位置。至于阿西克,我认为存在火箭交易他的可能性。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觉得阿西克能够出现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面。林书豪方面的话,我觉得火箭的总经理莫雷一直都在尝试去交易他,不过由于林书豪目前合同的问题,因此火箭想要交易他获得成功的话,需要林书豪在接下来的赛季有不错的表现才行。

问:我个人认为林书豪不是一个理想的控球后卫,并且他的实力低于联盟控球后卫的平均水平,不过我同时也认为他其实也有闪光之处,他也曾经给火箭带来一些不错的投篮,并且还在不断进步,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其实我很喜欢林书豪。他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家伙。你所说的林书豪的实力低于联盟控球后卫的平均水平,其实也是我的看法。我认为林书豪对于火箭而言,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