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迎来大神辅助 麦克海尔携大梦特训霍华德

魔兽迎来大神辅助 麦克海尔携大梦特训霍华德

大梦特训霍华德(微博)或许会帮助他上新台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根据美国媒体爆料,霍华德开始训练了!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加盟火箭后的霍华德已经开始在奥拉朱旺和主帅麦克海尔的指导在丰田中心进行特训。

从照片上我们不难看出,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调整,德怀特-霍华德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换上紧身背心的“魔兽”看起来状态不错。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注视下,“大梦”奥拉朱旺亲自上阵,这位火箭传奇中锋在陪练的协助下,持球在低位亲身向“魔兽”传授内线的技巧,而霍华德显然也是看得十分投入。

虽然今夏才加盟火箭,奥拉朱旺和霍华德可谓是老相识了,在转投休斯敦以前,霍华德就参加过有名的“大梦训练营”,火箭传奇中锋对于“魔兽”的帮助可谓相当重要,如今加盟火箭之后,奥拉朱旺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指导霍华德,如果霍华德能够摆脱背伤的困扰,将状态调整到效力魔术队的时期,再加上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的点拨,相信“魔兽”在休斯敦打出统治级的水平,重新证明自己的全联盟第一中锋并不是件困难的事。

除了奥拉朱旺亲自向霍华德传授中锋技巧,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不时给“魔兽”提供指导意见。对于麦克海尔来说,如何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用好霍华德,成为了他的当务之急。今夏,火箭在得到霍华德之后,也对阵容进行了最大程度上的补强,内线签下老兵坎比,外线方面也将卡斯比、加西亚、雷吉-威廉姆斯的射手招致麾下,在加上林书豪(微博)、哈登、帕森斯,火箭新赛季的三分球能力将不容小视,而这样的配置无疑能够从最大程度上解放霍华德,让“魔兽”不会轻易被对手包夹,从而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

虽然上赛季因为伤病困扰,效力湖人的“魔兽”没有打出与人们预期相符的水准,但即便如此,霍华德依旧能够交出场均17.1分、12.4个篮板、2.4个封盖的数据。相比于洛杉矶,火箭的战术体系无疑会更适合“魔兽”,在众多行家看好的情况下,相信经过特训的霍华德一定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