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正式宣布主帅布朗上任 马刺系统治NBA江山

76人正式宣布主帅布朗上任 马刺系统治NBA江山

76人宣布前马刺助教布朗上任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费城76人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前马刺队助教布雷特-布朗达成一份4年长约,布朗正式成为76人队主教练,至此76人主帅4个月的空窗期正式结束。

今年4月常规赛结束之后,获得第9名、无缘季后赛的76人队主帅科林斯宣布辞职,然而在科林斯离开之后,76人队并未急于寻找主帅,甚至在6月份的选秀时,都是由管理层一手操作。经过层层面试,他们最终看中了在马刺担任助理教练的布雷特-布朗,后者接过76人的教鞭。

布朗今年52岁,从2002年开始他就是马刺队的一员,担任过助理教练和球员事务发开部主管等职务。2005-06赛季开始,他一直都是波波维奇主帅的助理教练。在来到马刺之前,布朗曾经有在澳大利亚联赛执掌教鞭的经验,和波波维奇一样,他是一个懂得利用国际球员,有丰富国际篮球经验的主帅,2012年他成为了澳大利亚男篮的主教练。

布朗成为了费城76人队自2002-03赛季以来第8任主教练,也是今年夏天第2位离开波波维奇,加盟其他球队担任主帅的人。早些时候,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聘请了马刺助教巴德霍尔兹担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费里本人也是马刺管理层走出来的精英。骑士队今年请回麦克-布朗担任主帅,也进一步增加了马刺系的成员。联盟中的马刺系成员还有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爵士总经理林德赛,魔术总经理亨尼根等。(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