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王晓理:女双金牌不能丢 要打到里约奥运

[导读]女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坚不可摧的金牌项目,于洋和王晓理都表示,女双这个项目自从葛菲顾俊辉煌开始,无论是队内还是媒体均认为女双金牌不可丢。

于洋/王晓理:女双金牌不能丢 要打到里约奥运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要打到里约奥运会

腾讯体育8月11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于洋/王晓理2-1战胜韩国组合张艺娜/严惠媛,夺得了世锦赛女双冠军。走下赛场那一刻,王晓理很激动,她说她想起了一年前,虽然眼泪在打转,但被她很好的控制住了。

一年前伦敦奥运会的“消极比赛风波”将于洋/王晓理推到了风口浪尖,自从合作以来她俩几乎战无不胜,该风波犹如晴天霹雳,很快她俩“躲了”起来,独自舔舐伤口。

复出时,于洋/王晓理实力依旧强大,她俩是此次世锦赛上最有把握、也是最被看好的夺冠人选。连续挑落中华台北、两对韩国选手和丹麦组合后,她俩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在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意外输给韩国选手后,捍卫国羽女双无敌荣耀的重任也再一次放到了她们肩头。

“去年我们准备继续留在国家队,不断去完成梦想时候,就已经期望今天拿到冠军证明自己。”于洋说,“我们现在还是会每一天每一个比赛做好自己,里约奥运周期现在刚刚开始,每个周期都有很大变化,我们俩抱着努力心态希望继续参加下一次奥运会。”

女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坚不可摧的金牌项目,于洋和王晓理都表示,女双这个项目自从葛菲顾俊辉煌开始,无论是队内还是媒体均认为女双金牌不可丢,每一代女双球员都以此为使命,不管客场主场都以这个为目的。当然今天在主场也是有一定的优势,球迷一直给她们助威。

“(如果不在中国打)我们俩心理上没有主场那么强大,但我们也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拿下项目金牌。”于洋说。

一年时间过去了,于洋/王晓理强势复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位置也不是自己去看,主要还是成绩证明自己,羽毛球每个公开赛大奖赛世界级比赛都会去拼搏,我们会去打好每一个比赛,这样就可以去证明自己。”于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