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答谢观众送拍子 愿加入羽毛球推广队伍中

[导读]风云0-2不敌印尼组合亨德拉/阿山,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蔡赟在退场时将包里的球拍全部扔上了看台,他解释说,这是为了答谢观众对他和傅海峰的支持。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风云0-2不敌印尼组合 亨德拉/阿山,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蔡赟(微博)在退场时将包里的球拍全部扔上了看台,他解释说,这是为了答谢观众对他和傅海峰(微博)的支持。

“结束了也不需要拍子了,我们职业队是从广州开始的,这儿的球迷懂球。”蔡赟如是道,“感谢他们的支持。”

本次世锦赛,风云组合的状态并非最好,开赛前蔡赟还发着烧打着点滴。他坦诚,奥运会之前,所有精力围绕奥运,奥运结束后精力主要围绕着家庭,不是以羽毛球为主,不单单为了成绩,希望生活越来越好,他希望下半年把精力重新集中起来,在球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林丹(微博 博客)一直表示自己将致力于羽球的推广,风云认为自己肯定也会加入羽球推广的队伍中去,不过前提是要配合好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