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称近期将做重大决定 正考虑留NBA或赴CBA

麦蒂称近期将做重大决定 正考虑留NBA或赴CBA

麦蒂近期将作出是否留守NBA(微博)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麦蒂在最近明确表示,他将会很快决定自己是继续留在NBA打球,还是重返CBA的赛场——

“关于是继续留在NBA的赛场,还是重返CBA打球的事情,我会在最近做出最终的决定。”麦蒂这样表示。麦蒂的这个决定也是很多球迷非常关注的事情。无论是在NBA还是在CBA,麦蒂都是一位非常受球迷欢迎的球员。

十年之前,麦蒂是NBA联盟当中可以与科比-布莱恩特诺维茨基相提并论的球员,不过他却一直没有突破首轮。十年之后,当他在球场上打起了酱油,总冠军却正在向他招手。只是在2012-13赛季季后赛跟随马刺去追逐总冠军,麦蒂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得分王,也早已经没有了35秒13分的逆天豪情。

在2012年10月,麦蒂与CBA球队青岛双星(微博)签约,在CBA的赛场,麦蒂场均依然能够砍下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虽然青岛队没有能够打进季后赛,不过麦蒂的表现完全称得上出色。

在今年夏天,麦蒂曾率领美国传奇巨星队于八一队大战了四场。第一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四川成都展开对决,那场比赛最终美国传奇巨星队加时以115-119不敌八一队,麦蒂在那场比赛当中砍下29分。第二场比赛移师到深圳,在第二场比赛麦蒂虽然只得到10分,并且外加3次犯规,不过美国传奇巨星队以77-74赢下八一。而在第三场比赛当中,麦蒂再次砍下20分,表现还算不错。

而在最近,麦蒂和阿里纳斯领衔的2013世界篮球明星赛在中国举行,在第一场慈溪站的比赛当中,麦蒂全场砍下了17分和2次大帽。而第二场比赛,麦蒂的状态相当火热,在第三节的时候命中了5个三分,并且前面的4个三分都弹无虚发,全部命中。不过遗憾的是,虽然麦蒂全场砍下了25分,不过麦蒂之队依然以152-156不敌阿里纳斯之队,遭遇到了两连败。

从麦蒂在暑期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依然还算可以,如果麦蒂去CBA,相信他依然能够带来惊喜。而如果选择留在NBA,麦蒂在一支球队出任替补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