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锁定马尔蒂尼传人 安帅点名购米兰意国脚

皇马锁定马尔蒂尼传人 安帅点名购米兰意国脚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引进德西利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新帅安切洛蒂明确向俱乐部表示要再引进一名新援,引援目标已经锁定AC米兰队的意大利国脚后卫德西利奥。

年仅20岁的德西利奥目前已经贵为意大利国脚,代表蓝衣军团打过8场比赛。德西利奥在2011-12赛季起进入米兰一线队,2012-13赛季开始上位,联赛中出场27次,欧冠(微博 专题) 出战5次,成为米兰防守体系中重要的一员,擅长打两个边路甚至还曾客串过中卫,一度被米兰本地媒体誉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

早在2002年时,年仅10岁的德西利奥就加入了米兰青训营,媒体透露他在米兰梯队时就很受安切洛蒂的青睐,这次安帅执教皇马后也希望能将他带到马德里重聚。由于皇马有意将西班牙国脚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清洗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今夏刚从德甲回购的卡尔瓦哈尔在热身赛中表现出攻强守弱的一面,球队在右后卫位置上有比较实际的引援需要。德西利奥目前和米兰还有3年合同在身,《转会市场》为其标价1200万欧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