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赛决赛门票一票难求 组委会自掏腰包买票

[导读]早在世羽赛开赛的第一天,组委会便率先发布了本次大赛的门票销售情况——预赛门票已售出过半,1/4决赛、半决赛已售出超过三分二,决赛门票一票难求。组委会的内部人员都是自掏腰包帮朋友买票。

腾讯体育8月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广州世羽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随着一周工作日的结束,世羽赛将迎来一个观赛 高峰。尤其是周六和周日的半决赛、决赛角逐,天河体育馆必将座无虚席。此外,林丹(微博 博客)击败师弟谌龙(微博)成功晋级,也势必将本次世羽赛推向一个高潮。记者从负责此次门票事宜的票务公司获悉,本次世羽赛的决赛门票已是一票难求,而半决赛也仅剩余中午12点开始的第一轮角逐,当晚的球票全部售罄。

早在世羽赛开赛的第一天,组委会便率先发布了本次大赛的门票销售情况——预赛门票已售出过半,1/4决赛、半决赛已售出超过三分二,决赛门票一票难求。一名负责此次大赛新闻宣传工作的陈姓处长向腾讯体育记者透露,由于此次世羽赛完全与市场化接轨,因此除了给予相关赞助商的回馈门票外,其余的门票几乎都放到了市场的渠道,通过票务对外发售,“即使是组委会的内部人员手上也没票,前两天我的朋友问我要决赛的门票,我都是自掏腰包帮他买的。”

据悉,此次世羽赛之所以异常的火爆,除了因为羽毛球是广州的市球外,还与广州女婿林丹此次持外卡参赛不无关系。起初,外界对于林丹在本次世羽赛的前景并不看好,甚至认为这个福建小伙会再次变身“林一轮”。不过,有了爱妻谢杏芳(微博)身体力行的支持,林丹的小宇宙似乎再次爆发,今天出人意料地战胜师弟谌龙更是让场外的黄牛党拍手叫好。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