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毅腾日之泉双雄争二 川渝德比可期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3年中甲第20轮将揭开战幕。相对于一枝独秀的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像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北京八喜、重庆力帆及深圳红钻等具有冲超希望的球队,都在为不掉队而全力以赴,特别是本轮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之间的“争二”大战,甚为惹人关注。除了上述诸队之外,贵州智诚、延边长白虎、重庆FC等保级球队,亦是卯足了劲为生存而殊死一搏。

重庆FC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1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上述两队都因为赛季中期有强援加盟,在近期有上佳表现。其中重庆FC外援前锋克劳迪内连续两轮破门,率队拿到1胜1平,重庆FC固然仍排名垫底,但上升势头明显。反观排名中游的天津松江在引入巴西前卫卢西奥之后,球队在近期拿到2胜2平,卢西奥在队内的功效越来越明显。所以克劳迪内、卢西奥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大的功效,谁就更由可能率队主导比赛节奏。在两队的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天津松江曾以1-0小胜。

哈尔滨毅腾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11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之间的“争二大战”,无疑是本轮最惹人关注的比赛。前者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拿到了36分,近9轮保持5胜4平。反观广东日之泉固然亦是36分,但是要比哈尔滨毅腾多赛一场,并且广东日之泉近期状态不佳,刚刚惨遭两连败。从实力对比来看,两队可谓是难分伯仲,谁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节奏,谁就更有可能拿到三分。当然哈尔滨毅腾此番主场作战,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不过从广东日之泉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一旦在哈尔滨告负,其便将被哈尔滨毅腾甩开。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广东日之泉曾险胜哈尔滨毅腾。

延边长白虎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11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罢训风波的爆发以及跌入降级区的事实,使延边长白虎身陷内忧外患之中。而在这种情况下,延边长白虎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扭转如今的这种颓势。反观湖南湘涛在近期的状况亦是不甚理想,已然是多轮不胜。在这种情形下,两队必然都会卯足了劲死磕对方,特别是对于延边长白虎而言,其已然是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而延边长白虎当家射手李在敏,与湖南湘涛头牌内托,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势。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湖南湘涛曾3-2险胜对手。

沈阳沈北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8月11日16时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在中甲赛场上,似乎已经没有球队能够阻止河南建业前进的步伐了。赛至今时,河南建业以13胜6平的不败战绩,笑傲整个中甲赛场。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亦或是在人员配备方面,河南建业都是中甲赛场的最强者,其综合实力远远超过沈阳沈北。即便沈阳沈北此番是主场作战,但其理应不是河南建业的对手。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河南建业曾主场完胜沈阳沈北。

北京理工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8月11日16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获胜

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轮将前往北京挑战北京理工。从实力对比来看,北京理工的实力要略胜贵州智诚一筹,再加上北京理工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北京理工取胜的几率。反观贵州智诚,固然是在上一轮击败延边长白虎,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但却仍旧承担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而其想要在本轮从北京全身而退绝非易事。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北京理工以2胜1平保持不败。

深圳红钻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11日16时

预测结果:八喜不败

深圳红钻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近5轮仅仅拿到了1平4负,积分排名也从第二跌落到第六。时至本轮,深圳红钻回到主场迎来北京八喜,但是其取胜前景却并不乐观。反观北京八喜的状态要优于深圳红钻,特别是前意甲(微博 专题) 前锋马金瓦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从中甲的积分形势来看,两队都存有冲超希望,所以两队的这次交锋,对于任何一方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一旦告负,便很有可能掉队。另外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深圳红钻曾于客场击败了北京八喜。

湖北华凯尔VS石家庄永昌骏豪

比赛时间:8月11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骏豪不败

此番一役,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将在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骏豪。赛季至今为止,湖北华凯尔时常可以带给人们惊喜,但是其显然还不具备必胜石家庄永昌骏豪的那种绝对实力。反观石家庄永昌骏豪近期状态不错,特别是其犀利的防守反击,让他们在联赛中自成一派,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石家庄永昌骏豪曾小胜湖北华凯尔。

成都谢菲联(微博)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不败

赛季中期,成都谢菲联引入了多位新援,但是从目前的实际效果来看,新援没有真正的融入球队而形成战斗力。反观重庆力帆近期则进入疲惫期,冲超的步伐有所减缓,但是他们在实力上还是要更胜一筹,这令其客场取胜的几率悄然增加。在本赛季交锋纪录上,重庆力帆曾在主场以2-0击败过对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