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热火球衣正式发售 售价110美元高过詹姆斯

奥登热火球衣正式发售 售价110美元高过詹姆斯

奥登大帝热火球衣正式发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hoopsvibe》消息,奥登大帝降临迈阿密之后,立刻受到优待,并且身价倍增,他的20号球衣已经正式在NBA(微博)官方商店里出售,并且高达110美元,是热火队当中售价最高的球员,比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都要高——

奥登在最近和迈阿密热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217万美元的合同,而自从签下这份合同之后,奥登的20号球衣就已经出现在了NBA官方商店,并且已经正式开始发售。那么出售的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奥登的球衣目前售价是110美元,是目前NBA官方商店里售价最高的热火球衣。

也就是说,奥登目前的球衣售价比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球衣售价都要高,看来大帝虽然离开赛场多日,不过他的商业价值依然还是很有潜力可挖。2007年奥登以状元秀身份加盟开拓者队后,奥登至今只打了82场比赛,场均砍下9.4分、7.3个篮板,这仅仅只是NBA一个常规赛季的比赛量。原因就是奥登那糟糕透顶的两个膝盖。

后来奥登因为伤病休息了好久。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登在第一次手术的时候,本来可以像格里芬一样,手术之后完好无缺地回来,不过队因为开拓者队医第一次手术时出了问题,导致其恢复很糟糕。不过幸运的是,据最近的一些消息称,奥登目前的情况还算不错,而他这次选择了大学时所穿的20号球衣,似乎有一点从头再来的味道。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