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热鸟离队 800万身价转投罗马

阿森纳官方宣布热鸟离队 800万身价转投罗马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热鸟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热尔维尼奥转会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的手续已经完成。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将为其支付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则得到了红狼军团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年薪270万欧元的新合同。

热尔维尼奥在2011年夏天从法甲球会里尔转投阿森纳,当时身价为1200万欧元。随后的两个赛季里,热尔维尼奥一度得到温格的重用,但总体表现却相当一般。他为阿森纳46次出战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共有11球的收获。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的开始阶段,热尔维尼奥曾用7场5球的表现征服枪手球迷,但随后他再度陷入低谷,并逐渐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

今夏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热尔维尼奥成为多家球会争夺的对象,而阿森纳方面也无意挽留,出走成为必然。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意甲豪门罗马脱颖而出。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曝料称热尔维尼奥已经与红狼军团草签合同。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终于宣布交易完成。

阿森纳方面并未透露热尔维尼奥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消息,罗马方面为这位26岁的科特迪瓦国脚支付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热尔维尼奥的年薪将达到27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认为,他将成为新赛季罗马攻击线上的新核心。

阿森纳官方网站在宣布交易完成的同时,也感谢热尔维尼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