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对男双出局 子龙组合:被逆转信心受损

[导读]随着邱子瀚/刘小龙、张楠/柴飚的出局,本届世锦赛上,中国男子双打又只剩下风云组合这一对老将了。子龙组合赛后表示第一局被逆转后信心受损,球有点儿出不去。

腾讯体育8月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随着邱子瀚(微博)/刘小龙(微博)、张楠(微博)/柴飚(微博)的出局,本届世锦赛上,中国男子双打又只剩下风云组合这一对老将了。

今天战胜张楠/柴飚的是丹麦老将鲍伊(微博)/摩根森,比分是0比2;战胜邱子瀚/刘小龙的是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萨普特洛,比分同样也是0比2。至此,四对中国男双仅剩下了风云这一对老搭档了。

张楠/柴飚面对赛会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并非完全没有机会,期间他们也打出了精彩的回合,不过,经验的欠缺和默契的不足令他们难以在赛场上及时做出调整。赛后,张楠说,这场比赛并没有打出自身的特点,主动失误较多,有机会没有把握住。

张楠/柴飚在中心1号场比赛,邻场就是邱子瀚/刘小龙对阵印尼组合。1号场失守后不久,邱子瀚/刘小龙也失掉了晋级的资格。“我们打得不够耐心,在19-17的时候太想要了,急于打死对方。”邱子瀚说,身旁的刘小龙也频频点头,他接过话道,“第一局被逆转后信心受损,球有点儿出不去。”

今天两对男双出局,再加上此前洪炜(微博)/沈烨,四对男双唯有老将风云还在。连续打了三天点滴的蔡赟(微博)今天感觉已经好很多,不过他自觉因为身体并非最佳状态所以感觉进入状态慢一些,他希望借助比赛一点点恢复,而傅海峰(微博)则对比赛的感觉不是很满意,希望通过比赛积累感觉。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