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组圆桌会议助魔兽 大姚奥拉朱旺畅谈未来

火箭组圆桌会议助魔兽 大姚奥拉朱旺畅谈未来

火箭圆桌会议帮助魔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霍华德(微博)的加盟让火箭这支具有中锋传统的球队得以延续,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的下午(北京时间9日早上),康卡斯特体育网将播出火箭队史传奇和霍华德的一场对话,包括姚明和奥拉朱旺等传奇球星都参与其中的讨论。

在此前透露出的节目内容来看,这档节目类似于一个圆桌会议,火箭队史的球星姚明、德雷克斯勒、奥拉朱旺,拉尔夫-桑普森和卡文-墨菲参与其中,此外,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霍华德也会出现,他们会就火箭的现在以及未来展开大的讨论;从而能让霍华德能够更加速度融入火箭的历史。节目由CSN著名主持人沃雷尔主持。

虽然交谈的内容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他们这些人的建议绝对会对霍华德新赛季的表现有所影响,姚明此前认为霍华德非常适合现在的火箭队,“我认为火箭队是最适合他的球队,火箭是一支具有中锋传统的球队,在这支球队的历史上拥有太多伟大的大个子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参与其中,他将会对火箭未来的投资和打算做出一番描绘,这也能让霍华德更加安心的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