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谌龙想跟谁打决赛? 李宗伟:他俩一起打

[导读]李宗伟以21-12、21-7战胜了中国小将王睁茗,闯入世锦赛男单八强。赛后当记者问想要跟林丹打还是跟谌龙打决赛时,李宗伟笑道:“两个都打,我要一挑二。”

腾讯体育8月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宗伟(微博)以21-12、21-7战胜了中国小将王睁茗(微博),闯入世锦赛男单八强。对于这场比赛,王睁茗直言,李宗伟的加速度令他乱了阵脚。

开局王睁茗曾一路领先于李宗伟,领先最多时曾超过4分,当时李宗伟都有些变脸。战至7平后,整个局势完全被掌控在李宗伟的手中,王睁茗只有跟随的份儿了。“他整个节奏加快了,我乱了阵脚。”王睁茗说,“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这届世锦赛对他来说很重要吧,因为他从来没有拿过世锦赛冠军,我想他应该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对中国选手的时候。”

这是王睁茗第一次征战世锦赛,但此前已经与李宗伟在各种公开赛上交战过多次,虽然从未赢过他,不过今天比赛上的李宗伟让他感觉很陌生,最大的变化就是速度。“世锦赛跟一般公开赛不同,我需要学会调整心态,释放压力。”王睁茗说,赛前教练组只告诉他放开去拼,并没有制订具体的战术,“我有想到他会变速,但没想到我没法限制他。”

对于这场比赛,李宗伟坦诚自己确实做了一些准备,尽管之前跟王睁茗已经交过很多次手,但昨天他仍然专程到现场观看了他的比赛。“我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前两场打得不够好,想要这场打得更好一些。今天速度打起来了,对节奏、风向都能掌控住了。”李宗伟如是道。

当记者问想要跟林丹(微博 博客)打还是跟谌龙(微博)打决赛时,李宗伟笑道:“两个都打,我要一挑二。”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