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否认球队内部不合 孙悦:让他拽回来

男篮领队否认球队内部不合 称我们正找回信心

男篮训练课的气氛很和谐

腾讯体育8月8日马尼拉讯(记者 刘璟文)第27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在最后一个休赛日也抓紧训练。中国男篮今天的训练在主场馆MOA体育馆进行,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至5点。在训练进行期间,男篮领队张雄也与记者进行交流,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在对阵印度的比赛中,孙悦在一次防守中拽了郭艾伦(微博)一把,意思是让后者回到自己的防守人,但由于动作比较大,被网友视作“孙悦耍大牌”甚至是“球队内部不和”的证据。对于这一事件,男篮领队张雄解释道:“外面看起来可能动作略大,但据我了解,两人没有任何矛盾,关系也还不错。孙悦还开玩笑说,下一场可以让郭艾伦再拽回来。大家不要想那么多,真的没有那么严重。”

张雄同时还透露,目前球队内部氛围不错,队员互相之间也相互鼓劲。而此前曝出“全运会导致部分队员出工不出力”的消息,张雄表示并没有这样的情况。

在接连输给韩国和伊朗后,不少男篮队员都表示打得沉闷,士气和信心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但随着第二阶段的三连胜,这样的情况目前也得到了改善。“我觉得士气还不错,通过复赛阶段这几场,队员的信心也在逐渐提升。”张雄说道。

中国篮协主席、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于昨天抵达马尼拉,也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对于这位篮协最高领导的到来,张雄表示:“信主任作为篮协领导,一是为了督战亚锦赛,二是参加亚篮联的会议。来了以后就马上过来看望队伍,与教练组见面,鼓励队员。“

男篮在出征前对于本届亚锦赛的目标就是夺冠,而即使前一阶段并不顺利,这一目标仍然没有任何改变。“任何一支队伍来参赛都是追求最好的成绩。”张雄说道:“即使遭遇了很多困难,但队员们并没有动摇对冠军的追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