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伤情确诊未伤到骨头 能否出场仍需观察

李晓旭伤情确诊未伤到骨头 能否出场仍需观察

明日李晓旭能否出战仍需观察

腾讯体育8月8日马尼拉讯(记者 刘璟文)第27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在最后一个休赛日也抓紧训练。中国男篮今天的训练在主场馆MOA体育馆进行,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至5点。昨天受伤的李晓旭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而是留在酒店接受治疗。据检查结果,李晓旭的脚踝没有伤及骨头,但是否伤停仍需观察。

在男篮今天的训练中,只有11名球员到场,唯独缺少昨天在与巴林比赛时扭伤脚踝的李晓旭。李晓旭当时在一次拼抢前场篮板时落地时扭伤,赛后被轮椅送出球场。

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李晓旭今天中午在队医的陪同下去医院拍了片子,队医杜文亮也表示李晓旭的骨头并没有大碍,不过脚踝有肿胀的现象。李晓旭在训练进行的同时,留在了酒店接受队医的治疗。

至于李晓旭能否在明天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登场,则还要看主教练扬纳基斯的安排。由于扬纳基斯在今天训练近半时要求清场,他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中国队自来到马尼拉以来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易建联和刘晓宇都先后因伤缺战。这两人虽然在对巴林的比赛中复出登场,但又不幸折损了李晓旭。由于中国队这次只带了4名内线队员来到亚锦赛,所以每名球员的缺阵都会让扬纳基斯感到捉襟见肘,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增加其他几名内线队员的上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