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日男篮训练查缺补漏 郅联组合是演练重点

休赛日男篮训练查缺补漏 郅联组合是演练重点

训练重点演练郅联组合

腾讯体育8月8日马尼拉讯(记者 刘璟文)第27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在最后一个休赛日也抓紧训练。中国男篮今天的训练在主场馆MOA体育馆进行,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至5点。

中国男篮提前了十几分钟抵达MOA体育馆,由于之前并没有球队训练,主教练扬纳基斯也督促队员抓紧时间来到场上,他也希望通过这难得的训练机会,尽可能多的演练战术。

训练前半阶段对中国记者开放,球队也重点演练了快攻和破联防,这也是中国队此前比赛中暴露出最大的问题。在快攻训练中,扬纳基斯要求队员尽量不要运球,而是靠互相之间的传球推进,因为这样才能迅速地在前场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

中国男篮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5对5的演练,并没有明确的主力替补之分。但值得注意的是,易建联基本上都是和王治郅分在同一组。显然扬纳基斯想要利用高度来和中华台北队的速度,尽可能让中国队的优势最大化。

在昨天的比赛后,伤愈复出的易建联表示目前大腿拉伤还是有影响,不能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急停急转等动作。由于今天训练的强度并不大,所以看不出易建联身体有任何不适。至少他目前可以轻松地完成高速奔跑,状态让人放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锦赛男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