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逆转中国香港三连胜 韩国41分横扫印度

中国香港领先24分钟遭逆转 菲律宾3连胜进8强

邓肯砍大号两双香港惜败东道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马尼拉消息,2013亚洲男篮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E组的东道主菲律宾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0分,全场落后长达24分钟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以67-55战胜中国香港,排名小组第一;F组,韩国95-54大胜印度,1/4决赛将战卡塔尔。

E组 菲律宾 67-55 中国香港

由于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3分惜败卡塔尔,这样东道主菲律宾只要顺利赢下弱旅香港队,便可以凭借小分,以E组头名的成绩晋级8强,从而在1/4决赛中幸运的避开中、韩、伊等强敌。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香港队拼抢十分积极,尤其是前场篮板球,不到半节时间里便拿到了4个,开局7-0领先东道主。陈杰夫命中三分球,菲律宾追到5-9。香港45度角命中三分球,16-6,菲律宾不得不将有伤在身的多西特派出了场。首节结束前,陈杰夫命中压哨三分球,但是东道主仍以13-19落后香港。第二节比赛,香港队进攻中几乎全部以三分投射来结束,不过菲律宾队的进攻继续全线哑火,半场结束时,中国香港33-28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香港队命中率下降的厉害,菲律宾反击上篮,迪奥坎波上篮命中,终于比分实现了反超,菲律宾38-37。第三节结束前,菲律宾压哨补篮得分,以46-43领先中国香港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多西特篮下打成2+1,菲律宾56-50。比赛结束前2分钟,香港队前场失误,菲律宾诺伍德反击打成2+1,63-54,香港队大势已去。最终,香港队以55-67输掉比赛,虽败犹荣。

全场比赛,香港队篮板球45对36领先菲律宾,包括14个进攻篮板球,中锋里德-邓肯拿下12分19个篮板,陈兆容16分;菲律宾队,多西特带伤出战得到13分8个篮板2次封盖,陈杰夫命中3记三分球拿下12分,诺伍德11分10个篮板。

F组 韩国 95-54 印度

本场比赛之前,韩国队已经锁定了该组第二名,并且1/4决赛的对阵对手也已经出炉。因此,今晚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休整机会。比赛开始之后,印度队率先命中三分球,不过此后韩国队打出7-0的进攻,赵成慜、梁东根以及金周成这三名老将,各自投中一球。第一节结束时,韩国队已经以28-11大比分领先对手,首节三分球韩国队投的不错,5投4中。第二节比赛,尽管韩国命中率开始下降但是半场结束时仍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

第三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韩国队单节出现了5次失误,印度队也趁机在韩国队的禁区内上演了一把大力灌篮。第三节结束,韩国队63-40领先印度。最后一节,印度队换上了218cm的中锋巴哈拉吗,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实力强大的韩国队95-54大胜印度。以小组第二晋级8强,1/4决赛将迎战卡塔尔。

技术统计方面,韩国队三分球23投11中,全队12名球员均有得分,赵成慜6投5中拿下14分,金敏九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4分8个篮板9次助攻,李胜俊10分,李忠贤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