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扳5球!国安5-2十人青岛 格隆2球乌塔卡头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13赛季足协杯1/4决赛中,北京国安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5球以5-2淘汰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杀入四强,杨运(微博 数据)的乌龙和卡巴雷罗的进球帮助青岛一度领先,不过徐云龙(微博 数据)、王皓(微博 博客)乌塔卡连入三球帮助国安在上半场完成反超,下半场格隆又是梅开二度,青岛队长刘健(微博)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

比赛焦点

乔尔再遇旧主:这是国安就将乔尔-格里菲斯又一次身披其他球队的战袍回到工体,开场仅15分钟便造成国安小将杨运的乌龙,而效力于北京八喜的瑞恩-格里菲斯也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

张外龙被释兵权:青岛中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原本应由主教练张外龙签字的出场名单上出现了领队杨为健代签的字样,而在比赛开始后,张外龙也没有出现在客队的教练席,而是由杨为健临时指挥球队。

乌塔卡处子球+徐云龙首球: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国安队长徐云龙头槌帮助球队扳回一分,而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而二次引援加盟球队的新援乌塔卡同样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他加入国安后的处子球。

大逆转+足协杯连杀青岛:上赛季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北京国安就曾经在主场6-0横扫青岛晋级,本场比赛国安面对青岛,又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5球完成大逆转,同时两赛季在足协杯都淘汰过青岛。

张呈栋首秀:下半场第60分钟,张呈栋替换王皓登场,完成了他加盟国安后的首秀。

数据分析

虽然队长刘健下半场早早的两黄离场,不过青岛的控球率不输国安(48.1%VS51.9%),不过占据主场优势的国安在多项进攻数据上占优,射门16-10,命中目标次数7-5,7脚射门收获5球效率高得吓人,而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国安更是29-17遥遥领先,只是5-2的比分让人有点惊讶。

微博热议

连扳5球!国安5-2十人青岛 格隆2球乌塔卡头彩

5球逆转在《新京报》的记者赵宇看来,国安赢中能(微博 数据)就是小菜一碟:虽然先丢俩,但不妨碍后来进五个,国安赢青岛不太费劲儿。格隆下半场太独了。当然,可能也跟球队大比分领先,比较放松有关。体坛名记肖良志(微博)则是曝料张外龙没有出现在教练席的原因:昨天深夜,“下课风波”已经平息,没有想到变故在今天下午联席会之前再次发生。张外龙希望像以往那样的“绝对权力”和“绝对权威”,不满足,他就拒绝去指挥席,只好“暂时下课”。下课铃声已响,结局很无言!

赛后声音

斯塔诺:我不喜欢1-0比分的足球,最近几场比赛的比分确实体现了我的足球理念,而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要感谢球员不放弃和拼搏精神,同时只有逆转才能对得起到现场观战的球迷。

杨为健(中能领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防守体系出现问题最终导致一场惨败,张外龙没出现在教练席的问题我不清楚。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于洋(微博 博客)拉拽邹正(微博)犯规,送给青岛任意球机会,乔尔将球送到门前,小将杨运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国安连续两场比赛打进乌龙球,青岛凭借对手献上的大礼打破僵局,1-0。

第26分钟,青岛后场长传,国安后卫未能第一时间解围,卡巴雷罗禁区前觅得机会一脚大力爆射打在国安防守球员上产生折射,门将杨智 猝不及防,青岛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0分钟,邵佳一 开出左侧角球,队长徐云龙插上头球攻门顶向死角,牟鹏飞(微博)没有任何反应,国安扳回一球,1-2,这也是徐云龙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

第33分钟,乌塔卡左路拿球后将球分到禁区前沿,邵佳一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格隆,格隆在青岛防守球员贴防的情况下射门被牟鹏飞挡出,跟上的王皓补射空门得手,国安3分钟连追两球,将比分扳为2-2平。

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格隆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后杀入禁区,从青岛后卫的两腿中间将球送到门前,乌塔卡插上力压青岛后卫得手,他在国安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完成了超级大逆转,国安3-2。

第46分钟,邵佳一中场的直塞送到禁区前沿,格隆得球后晃开青岛后卫形成单刀杀入禁区,最后晃开青岛门将牟鹏飞打空门得手,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4-2。

第52分钟,刘健禁区前沿放倒乌塔卡,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剩下的比赛青岛中能将以10打11。

第57分钟,王皓中场得球后带球至前场,随后送出一个精妙直塞,格隆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牟鹏飞轻松将球打进,格隆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改写为5-2。

第71分钟,权磊(微博)在无球状态下撞倒张呈栋,随后权磊又是和张呈栋来了个顶牛将张呈栋撞倒在地,但是当值主裁只是向权磊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77分钟,格隆被梅尔坎 在身后连抱带拽放倒后双方产生冲突,卡巴雷罗在身后用手掌碰了一下马季奇(微博),马季奇随即倒地,而门将杨智也是冲到前场劝架。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3-于洋、2-克里梅茨 、13-徐云龙、20-张辛昕(微博 数据)

后腰:10-张稀哲(微博 数据)(63分钟5-马季奇)、7-杨运;

前卫:8-格隆、29-邵佳一 、26-王皓(60分钟68-张呈栋);

前锋:15-乌塔卡(67分钟19-王晓龙(微博 数据)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4-2):

门将:28-牟鹏飞;

后卫:5-许景杰(微博)(46分钟19-宋文杰(微博))、32-栗鹏 、17-刘健、2-郭亮(微博)(38分钟23-宋龙(微博));

中场:25-邹正、13-权磊、24-梅尔坎 、39-乔尔;

前锋:9-布鲁诺、12-卡巴雷罗

(图腾)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