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视角-记者解密央视现场说球 挤一起挺亲切

腾讯体育8月7日马尼拉讯(记者 刘璟文、张正(微博)),2013年男篮亚锦赛场上激战正酣,在场边的解说员是怎样的,会像往日我们在电视中看到的一样么?腾讯记者亲临现场为您解密场边的解说员,绝不是您想象的西装革履!

在场边没有宽敞的演播室,没有耀眼的灯光,更没有西装革履的主持人和解说嘉宾。有的只是两位身着运动T恤的人,这二位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一位是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另一位则是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微博)

提到本次亚锦赛的感受,两人的感受略有不同。于嘉说道:“在异国他乡解说比赛没有亲切感,提供的硬件设施也不是很好。但菲律宾的篮球氛围很好,球迷乐意来看球。”杨毅则是显得有些兴奋,表示没有宽敞的演播室,大伙一起在场边解说很热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