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大胜哈萨克将再战约旦 6战全胜共赢215分

伊朗大胜哈萨克将再战约旦 6战全胜共赢205分

哈达迪上场18分钟砍16+9【点击查看高请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马尼拉消息,2013亚洲男篮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F组的伊朗以85-53大胜哈萨克斯坦,6连胜晋级8强,连续两届赛事1/4决赛对阵约旦。值得一提的是,在战罢的这六场比赛,伊朗总共净胜对手215分,场均胜35.8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伊朗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全场57投34中,命中率达到六成,哈达迪出场18分中拿下16分9个篮板,阿法赫15分3次抢断,卡姆拉尼11分7次助攻,卡杜斯特7分6个篮板。

赛事焦点

本场之后,伊朗队小组赛6战全胜,总得分523分,净胜对手215分,场均净胜对手35.8分。球队连续6届比赛杀入8强,亚锦赛对阵哈萨克斯坦3胜1负,哈萨克斯坦尽管输球,仍以F组第四名得以晋级。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伊朗队依旧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开局之后,哈萨克斯坦连续罚球命中,两边打成6-6平。卡里莫夫 命中中距离,哈萨克斯坦一度10-6领先伊朗。不过实力强大的伊朗队在首节结束前,以一波9-0的进攻,顺利拿回领先,其中阿法赫和卡姆拉尼包办了这9分,第一节结束,伊朗22-15领先。卡杜斯特篮下大力灌篮,29-19,分差来到两位数,半场结束,伊朗41-24大比分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哈达迪再次回到场上,篮下两次上演灌篮,分差继续扩大,这一节单节伊朗打出29-12的进攻,一举确立胜势。最后一节伊朗全替补出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伊朗85-53大胜哈萨克斯坦。

首发名单

伊朗:哈达迪、萨哈吉安、阿法赫、巴赫拉米、卡姆拉尼

下轮对阵

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全面开打,伊朗迎战约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