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吴庆龙齐聚"篮球摇滚夜" 体验跨界之旅

张庆鹏吴庆龙齐聚"篮球摇滚夜" 体验跨界之旅

篮球摇滚夜【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8月的北京有些躁热,8月6号晚上6点的北京Mao酒吧却在躁动。在这里,篮盟训练营“篮球摇滚夜”开启了篮球摇滚跨界之旅。A公馆和重兽等摇滚乐队激情演出,篮盟训练营营员,CUBA球员郭凯王泽奇,CBA球员张庆鹏(微博),94黄金一代吴庆龙等国内篮球运动员齐聚篮球摇滚夜。

大家一起在篮球上释放活力,在摇滚中寻找自由,将正能量的音乐注入活力篮球。本次篮球摇滚之夜活动以纯粹、自由、变革、激情为主题,用一种全新的视角看待体育与音乐。我们需要摇滚你的篮球。

当摇滚乐跨界遇上篮球,似乎摇滚这项注重听觉的事有了看头,而篮球这项注重视觉的事听起来也不错。

A公馆前奏响起,MAO酒吧的篮盟球员沸腾了。A公馆的摇滚音乐可以是一个游轮,可以是一架马车,可以是京沈高速的通道,也可以是任何的双向车道,篮球,用摇滚来把它妆点,其乐无穷。它们聚在一起,发生了无法估量的效果,会把光芒散向篮盟摇滚之夜每个人的心脏。篮球纯粹的,随时随地随意战斗,摇滚纯粹的,随声随情随意SOLO。纯粹是他们共同的感觉。

中国最随和摇滚歌手高旗高中时期参加班级的篮球队,他的篮球职业生涯只拿到过4分,他不介意,管他呢,篮球本就是自由的,不用在乎他人眼光,自己决定方向和目的地。摇滚何尝不是如此。高旗的《生命是一次奇遇》是向听者诉说他的自由。他的摇滚是自由的,他的人也是自由的。其实篮球本就和摇滚一样,自由自在,问心无愧。

如今的NBA(微博)勒布朗是一个真正的变革者。他完美的诠释了力量、速度、激情、劲爆、球品、爱心、霸气、无解是怎样毫无破绽的融合,球在他手里,全世界的球迷都放心,所有的对手都担心。语言多余,听从内心。《整日摇滚》是历史上第一首被打上摇滚烙印的作品,从此摇滚乐开始成为一种主流一种时尚。有理由相信摇滚乐是音乐史上一次伟大的变革,这种音乐节奏强烈,歌词新鲜,很快征服乐迷的心。勒布朗对于篮球的贡献正如Bill Haley对于摇滚乐的贡献一样,变则长新。篮盟训练营就是在努力变革,改变大家对于篮球的理解,对于摇滚的认知,传播前卫的体育理念,为中国孩子们篮球梦提供正能量。

沙奎尔·奥尼尔20岁进入NBA,他的出场使NBA赛场增添了无限激情。在NBA强人如林的篮球场上,他像一辆充满活力的坦克横冲直撞,他抢位凶猛,转身跨步动作灵活。而奥尼尔(微博)还是一位摇滚歌手,他出版了多张光碟,体育就要取悦于观众,篮球比赛已经成为娱乐事业,而不仅仅是体育比赛。激情在整个篮盟“摇滚你的篮球”之夜,是最不缺乏的,跳跃,欢笑,沉醉,四处散发激情的魅力。

再看看科比(微博)吧,凭借惊人的高中生涯赢得了全美国的认可,17岁时加入NBA。科比是一个懂得在球场上释放自己的运动员。科比说:“打破一切阻力,释放真实潜力。”我们不得不承认科比在篮球场上彻底释放着自己的潜能,这一点不难从他单场81分的最高纪录看出来。在科比的眼中,音乐就像篮球一样,充满节奏感与张力(微博),它能激发人的创造力和理解能力,所以作曲作词一类的活儿他很快就学会了。篮盟训练营让每个孩子能做出自己的选择,坚定自己的选择,担当自己的选择,能都突破自我思维的局限,释放潜能。能够像摇滚乐手一样,在场上为了胜利为了队友为了自己,大声的嘶吼,不要怕,做你自己就是篮球的本质。

2012年大有国际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为的就是能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2012年第一期篮盟训练营在中国北京拉开大幕,泰斗级人物刘玉林,胡卫东、巩晓彬、孙军(微博)、黄云龙云集训练现场,言传身教,让孩子们重新解构篮球。2013年篮盟训练营受到各界好评,训练营增开到四期,孙军等94黄金一代一如既往身体力行参与其中。目前举办试训、特训、集训十余场,受训人数达到1500余人次。今年九月,篮盟将开设周末特训营,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篮球的魅力和激情。

篮球让你激动,摇滚让你激动,篮球让你狂热,摇滚让你狂热,篮球让你尊重内心,摇滚让你尊重内心。篮盟篮球摇滚夜,只是一个开始,跨界之旅随时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