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续约在即:哪也不去就想留印第安纳

保罗乔治续约在即:哪也不去就想留印第安纳

保罗-乔治续约在即

腾讯体育7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随着约翰.沃尔(微博)上周与华盛顿奇才提前签下一纸5年8000万的顶薪合同,保罗.乔治的续约问题又再成为关注点。虽然乔治受到包括湖人在内的多队青睐,但目前他所效力的步行者却拥有与其续约的绝对主动权。

乔治在上周接受CBS电视台连线采访时就说,不管是不是顶薪,他都想留在印第安纳。“现在我宁愿穿着蓝金战衣,都不穿(湖人的)紫金战袍,”他说,“我爱为沃格尔教练效力,我们的阵容在我眼中,是联盟最强的。现在我心意已定。”

当被问及他是否明年就瞄准MVP时,Paul George就谦虚而坚决:“看吧……通常常规赛成绩最好的球队,拿MVP的可能性最大,现在我们的阵容很可观。而我将竭尽全力,为球队带来佳绩。”

步行者在这个夏天通过一些交易,实力有了进一步的加强。新赛季里虽然球队当年的一号球星格兰杰会复出,但是乔治仍然被普遍认为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

关于续约的进度,他表示:“我们现在还在讨论中。时间还有的是,我觉得对于签约没有什么好着急的。我和球会现在在一个节奏上,我也更想把心思花在对自身的锻炼上。而对于续约,等我们双方都准备好了,那便是水到渠成的事。”

与此同时,乔治也没有虚度暑假。上月他和其他27位优秀的NBA(微博)球员一起去了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美国国家队集训,在最后的蓝白队公开对抗赛中拿下10分6个篮板板。赛后他说当晚他主要精力和任务都放在防守端,他要负责钳制住对方的戈登.海沃德与克雷.汤普森

在很多人的眼里,乔治也被认为是2014年美国队出战男篮世锦赛中的潜在一员。

“训练营是很宝贵的经验。能跟着K教练一起打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他说,“并且跟这么多天赋异禀的对手互相竞争学习……我在国家队集训,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

“Aggressive (侵略性),”乔治说,“在比赛的时候K教练就跟我交谈,他了解我的能力,跳投,组织进攻亦或是突破砍分。但他跟我强调的最多的一点就是,在做任何事的同时都不要忘了保持侵略性。”

乔治结束中国行后就回到自己的家乡洛杉矶,时间都花在加州健身和做高强度训练。以往的这个时候他都会和丹尼.格兰杰一起训练,但今年不同以往,上赛季因伤报销的格兰杰不得不留在印城养伤和做一些康复性运动。除此之外,日渐成为“高富帅”的保罗.桥胡子也开始有更多的场外事情要处理,包括和他的经纪人同代理商谈论签约品牌的事情。

由于是土生土长的南加州人,乔治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时一直被加州的球迷“围攻”。“他们都想让我明年结束后去湖人,”他说,“但是我说了,我享受现在在印第安纳的一切,我会尽一切努力留在印第安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