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7月亚洲最佳阵容:中超张琳芃携孙可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评选出了亚洲足坛7月份的最佳阵容,恒大后卫张琳芃舜天中场孙可均入选,这分别是本年度两人第三次和第二次入选Goal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同时这也是本年度第一次有两名中超球员同时入选亚洲足坛最佳阵容。

Goal.com表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张琳芃通过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亚洲最值得信赖的后卫之一,7月份他参加的两场中超比赛帮助球队拿到两场胜利,而在东亚杯的三场比赛中,张琳芃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队以1胜2平的战绩拿到亚军。

对于孙可(微博),Goal.com同样没有吝啬溢美之词,称赞孙可是中超联赛最活跃的本土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一度帮助球队打入扳平的一球,惊出对手一身冷汗。而在东亚杯的比赛中,孙可贡献了两粒进球,帮助中国队3-3逼平日本和4-3战胜澳大利亚,他的出色表现成让其成为中国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和孙可之前都入选过Goal评选的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此外还有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也曾经入选过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

附:亚洲足坛7月份最佳阵容

门将:西川周作(日本、广岛三箭);

后卫:张琳芃(中国,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埃迪尔(马来西亚、柔佛)、山下训广(日本、淡滨流浪者)

中场:孙可(中国、江苏舜天(微博) )、河大成(韩国、首尔FC)、尹日录(韩国、首尔FC)、山口萤(日本、大阪樱花)、柿谷曜一朗(日本、大阪樱花)

前锋:杜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阮广海(越南、海防)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