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在巴塞罗那做到了 荣誉属中国游泳

[导读]赛后孙杨发微博感叹此次巴塞罗那之旅,他直言自己“做到了,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属于整个中国游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成功卫冕,以3金1铜圆满收官,此外孙杨也获得男子最佳运动员称号。赛后孙杨发微博感叹此次巴塞罗那之旅,他直言自己“做到了,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属于整个中国游泳。”

孙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更新了微博,这次获得3金1铜的他感概颇深,“十年前我在电视机前遥望这个舞台,巴塞罗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十年后的今天,我做到了。”

凭借3金1铜的好成绩,孙杨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这是亚洲男选手第一次获此殊荣,创造了历史。孙杨表示,“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属于整个中国游泳。”

今年的巴塞罗那世锦赛,孙杨首先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登顶,之后的800米自由泳,他不负众望,帮助中国队实现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之后的接力项目,孙杨大爆发帮助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压轴的1500米自由泳,孙杨力压科克伦夺得金牌,以3金1铜的成绩圆满收官。(秋心)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