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绝杀失手害老板赔钱 戴维斯输掉5万块

记者冯小报道

从来没有人为杜兰特的一次出手投篮计算价值,除了这一次。“噢,他就要出手了,就像他在NBA(微博)总决赛干的那样。如果这是一记绝杀,它将价值5万美元!”场边的DJ卖力地如此叫喊。

这里是德鲁联赛——洛杉矶地区最火的夏季联赛——的一场比赛,钱帮(Money Gang)对上了洛城联合(LAUNFD)。时间来到了比赛还剩最后2秒的时候,杜兰特所在的洛城联合落后2分。而现场DJ为杜兰特的最后一投所估的价码,其实是一场赌局的标价。

这场比赛开始前,洛城联合的老板,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和钱帮的老板The Game(饶舌歌手)打赌。“嘿,他(戴维斯)竟然对我说,他的球队能够战胜我的钱帮。为此,他愿意赌5万美元。”The Game通过自己的推特向世界宣布,“我们钱帮什么时候怕过,自然接受挑战。”的确,钱帮的实力很惊人,联赛开赛至今只输过1场比赛。而他们常胜的秘密就是NBA的大牌球星。

The Game是超级NBA球迷,与不少NBA球星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因此,每场比赛,他总能请到NBA球星前来站台助阵。猛龙的德罗赞来过,而杜兰特的前队友兼好友,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最近更成了钱帮的核心球星,连续两周出现在了钱帮的首发阵容当中。

戴维斯的洛城联合相比较而言就要逊色得多了。“他们唯一的球星就是曾经积极参加德鲁联赛,如今屁股肥得老大的老板戴维斯了。”负责报道德鲁联赛的《Grantland》记者安德鲁·夏普说,洛城联合的人员完全由一群从高中起便在一起打球的兄弟构成,典型的平民球队,“平民球队VS银河战舰,有点儿今年总决赛马刺热火的意思。”可总决赛上,马刺不敌热火。这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与银河战舰较量,无论如何也得预备个把超级巨星。

杜兰特恰好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比赛当天,他出现在了德鲁联赛的现场。得知了双方情况之后,他义无反顾地加盟了洛城联合,很有些杀富济贫的意思。整场比赛,阿杜也打得尤其卖力,除了为球队砍下35分和17个篮板外,还为现场球迷奉献了惊天的战斧式劈扣。

当然,唯一令人遗憾的事情是,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丢了那记有可能绝杀对手的三分远投,从而害得洛城联合输掉了比赛,害得戴维斯输掉了5万美元。“不过这一切,人们在30秒之后就会忘记。”夏普说,“因为没有人会真正在乎比赛的结果,他们来这里只是为了享受篮球。”杜兰特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德鲁联赛很有趣,虽然我们输给了钱帮……感谢洛城联合的伙计们让我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