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曝与杜兰特亲密合影 球迷:回雷霆去吧

哈登杜兰特合影

哈登杜兰特合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火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自己在网络上贴出一张和杜兰特的合影,两人依然还是那么亲密,哪怕已经不再是队友——

“兄弟情深”用在哈登与杜兰特身上再贴切不过了,虽然现在两人已经各为其主,一个为火箭效力,一位还是雷霆的当家老大。不过当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哈登与杜兰特仍然非常亲密地拥抱在一起。在这张照片当中,两人都是穿这白色的T恤,下身是黑色的裤子,并且都戴着表,只是这次背包的是哈登,“背包哥”杜兰特却背部空空。照片中杜兰特右手搭在哈登的肩膀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看到兄弟俩如此亲密,有球迷不仅感叹:“希望你们两位能够再在一起并肩战斗,我非常怀恋你们昔日在一起的时光。”而有球迷甚至表现希望哈登能够重返雷霆,“我对于哈登当初离开雷霆感到很难过,哈登回雷霆去吧。”该球迷这样说到。

在哈登离开雷霆之前,杜兰特就曾经高调的表示,希望雷霆能够续约哈登,好让他继续留在雷霆。“我肯定希望哈登能够与球队续约,这样我们能够继续并肩战斗。在目前,我还没有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讨论这件事情,也没和哈登谈过这件事情,但是我希望球队与哈登续约的事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