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巴西险胜俄罗斯 美日意塞土两连胜

[导读]巴西女排以3-2险胜俄罗斯,携手美国、土耳其、日本、塞尔维亚、意大利取得两连胜,而德国意外2-3不敌阿根廷,荷兰1-3输给了保加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第一周第二日,巴西女排以3-2险胜俄罗斯,携手美国、土耳其、日本、塞尔维亚、意大利取得两连胜,而德国意外2-3不敌阿根廷,荷兰1-3输给了保加利亚。

A组:巴西五局险胜俄罗斯 携手美国取两连胜

巴西与俄罗斯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虽然对手的冈察洛娃拿到25分,科舍列娃也进账21分,但在技术的全面性上,俄罗斯女排还是吃亏不少,特别是决胜局,巴西两次抓住防反在四号位得分,最终以3-2险胜俄罗斯,五局具体比分为26-28、26-24、25-19、22-25、15-8,巴西女排主要得分手加雷拿到22分。

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对阵波兰,此役希尔拿到16分,接应墨菲14分,波兰头号球星斯科沃隆斯卡斩获11分,最终美国以3-0(25-22、25-23、25-16)完胜对手,赢得两连胜。

B组:塞尔维亚完胜捷克 多米尼加取首胜

塞尔维亚迎战捷克打得并不顺利,首局和第三局都是两分优势险胜,第二局以25-18胜出,最终以局分3-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布拉科塞维奇拿到19分;东道主多米尼加以3-0(25-14、26-24、25-21)战胜波多黎各队,取得首胜。此役德拉克鲁兹拿到16分,瓦尔加斯13分。

C组:土耳其完胜泰国 携手日本取两连胜

东道主土耳其在第二场比赛迎战泰国,后者尽遣主力登场,但在进攻端和拦网上,土耳其还是高出对手一筹,激战三局后土耳其以3-0(25-23、26-24、25-22)胜出,取得两连胜。此役土耳其的内斯里汉拿到19分,主攻塞达和高兹德分别拿到17分和11分;泰国的奥努玛进账15分。另外一场比赛,日本3-0(25-10、25-8、25-8)完胜阿尔及利亚,接应长冈望悠独得20分。

D组:弗利尔替补难救主 荷兰爆冷负保加利亚

澳门站第二轮荷兰迎战保加利亚,虽然弗利尔两次替补登场,但荷兰队依旧没能占据主动,最终她们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1-3(25-20、15-25、20-25、23-25)不敌保加利亚队,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此役保加利亚的队长菲利波娃拿到15分。

E组:德国五局不敌阿根廷 意大利取两连胜

今天比赛的另一个冷门来自德国女排,面对阿根廷,德国起伏较大,一度以局分2-1领先,但决胜局关键分失误偏多,最终以2-3(23-25、25-13、25-18、21-25、12-15)不敌阿根廷队。此役德国女排的布林克尔拿到21分,科祖希18分,福斯特10分;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以3-0(28-26、25-17、25-13)力挫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打满全场拿到13分。(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