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暑期看球不二选择 NFL名人堂赛星光闪耀

[导读]达拉斯牛仔队和迈阿密海豚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星期一早上8点打响NFL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名人堂赛。

达拉斯牛仔队和迈阿密海豚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星期一早上8点打响NFL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名人堂赛。比赛与往年一样将在NFL名人堂所在地——俄亥俄州坎顿市的福塞特球场(Fawcett Stadium)进行。

NFL为致敬即将成为名人堂成员,每年都会在8月初举办名人堂赛,比赛具有表演性质,固定于俄亥俄州坎顿市的福塞特球场(Fawcett Stadium)进行,紧挨着NFL名人堂所在地卡顿,而且时间也被固定于名人堂入选典礼前的那个周末。

参赛两支球队也颇有渊源,首先必须拥有辉煌的历史战绩,同时往往是即将进入名人堂的球员、教练、球队老板或有卓越贡献的联盟官员的母队。当然,名人堂赛正式结束了NFL长达6个月的休赛期,为新赛季拉开帷幕。即将进入职业橄榄球名人堂的有:教练比尔-帕塞尔斯(Bill Parcells),沃伦-萨普(WarrenSapp),克里斯-卡特(Cris Carter),乔纳森-奥格登(Jonathan Ogden),拉里-艾伦(Larry Allen),科利-卡尔普(Curley Culp)和戴夫-罗宾逊(Dave Robinson)。

帕塞尔斯曾达拉斯牛仔队的主教练,而且还曾带领巨人队两次获得超级碗冠军。萨普在NFL一共度过了13个赛季,曾先后为坦帕湾海盗队和奥克兰突袭者队效力,不过他算是从迈阿密走出来的,他在迈阿密大学就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球星。卡特是NFL历史上第二位接球达到1000次的球员,曾经效力于迈阿密海豚。艾伦在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一共参加了203场比赛,其中大部分时间实在达拉斯牛仔队度过的。他打过进攻线上除中锋以为的每个位置,他曾连续7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奥格登为巴尔的摩乌鸦队效力了12个赛季。卡尔普在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成员,而罗宾逊上世纪60年代在伟大的绿湾包装工队效力,在文斯-隆巴迪率队取得的前两次超级碗上他是首发外线卫。

这一批名人堂成员个个战果累累,部分美国媒体甚至将他们称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名人堂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将首次在国内进行现场直播,是NFL中国坚持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之一,据NFL中国官网主编赵志远介绍:“NFL名人堂赛在电视台和网络平台上现场直播,而三周的季前赛也将全部实现落地直播,NFL进入中国以来最大力度的直播支持。”至于为何这么大的投入播放比赛,“8月正处于国内的学生假期,为了更好的服务他们,NFL中国努力争取到直播信号,希望能更好地满足学生们的看球需求。”赵志远表示。

8月5日早晨8点,欧洲足球将现场直播,PPTV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之后季前赛三周的9场比赛,广东体育、欧洲足球将全部直播,而包括腾讯和PPTV等互联网平台都会有直播,更多直播信息请登录NFL中文官网查阅。(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