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巴西逆转波兰 恒大球星16分难救主

[导读]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第一周,奥运冠军巴西女排3-1逆转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领衔的波兰女排,美国队3-1力擒俄罗斯女排。中国女排以3-0击败保加利亚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第一周,奥运冠军巴西女排3-1逆转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领衔的波兰女排,美国队3-1力擒俄罗斯女排。

A组:美国力擒俄罗斯 巴西逆转波兰

A组整体实力最强,伦敦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以3-1击败俄罗斯,两队虽然都以年轻阵容为主,但美国队的攻防更加全面,三项技术进攻、发球和拦网都好于对手,最终笑到了最后,这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俄罗斯的冈察洛娃19分。

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迎战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坐镇的波兰女排,首局巴西进入状态较慢,以21-25失利,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巴西队展示出良好的攻防技术,以25-17和25-15和25-20连赢三局,逆转取得开门红。此役巴西的罗德里格斯拿到20分,谢拉替补亮相拿到2分;波兰头号球星斯科沃隆斯卡打满全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

B组:捷克横扫波多黎各 取得开门红

曾在2010年世锦赛击败过巴西的捷克女排面对波多黎各打得较为轻松,最终直落三局胜出,取得开门红。

C组:日本力挫泰国 土耳其主力横扫阿尔及利亚

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与泰国都派出主力,双方都尽遣主力出场,最终日本技高一筹以3-0(25-19、25-17和25-21)胜出, 江畑幸子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 木村纱织拿到16分;东道主土耳其女排以3-0完胜阿尔及利亚,接应内斯里汉拿到10分。

D组:弗利尔缺席 荷兰完胜90后古巴女排

虽然弗利尔缺席,但荷兰女排还是在首秀中以3-0(25-20、25-14、25-11)击败清一色90后的古巴女排,进攻端荷兰以36-24领先,失误方面古巴队送出24分,将近一局;中国女排以3-0击败保加利亚队。(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