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宣布3000万签神锋 贝尔离队进入倒计时

热刺宣布3000万签索尔达多 神锋恐成贝尔替身

热刺(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签下索尔达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英超(微博 专题)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就西班牙国脚前锋索尔达多的转会同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队达成一致,据媒体透露,索尔达多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

热刺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很高兴宣布俱乐部同瓦伦西亚就索尔达多的转会正式达成一致,接下来球员将前往白鹿巷接受体检。”现年28岁的索尔达多出道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在为皇马B队出战120场联赛打进63球,仅仅得到16次的一队出场机会后,索尔达多在2006-07赛季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赫塔菲。在赫塔菲效力期间,索尔达多出战60场联赛打进29球,2010年他转投瓦伦西亚,在146场西甲联赛里打进80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在11场比赛里打进6球,并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了今夏在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赛。

热刺方面没有透露索尔达多的实际转会费,但据《阿斯报》等媒体披露,索尔达多的身价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分析说,索尔达多的转会,意味着热刺已经做好了出售头号球星贝尔的准备,接下来热刺将在其他位置上继续加强引援,以淡化贝尔转投皇马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据分析热刺卖出贝尔后,将会签下至少三名强援,索尔达多之后热刺还将继续出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