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夏季联赛得分王 场均17+4悍将辅佐科比

湖人签夏季联赛得分王 场均17+4悍将辅佐科比

湖人签“神鸟”之弟

腾讯体育讯1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据《ESPN》洛杉矶专栏作家若莫纳-谢尔贝姆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已经与神鸟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少额保障合同。在刚刚过去的夏季联赛,马库斯-兰德里勇获球队的得分王——

据若莫纳-谢尔贝姆透露,湖人这次与马库斯-兰德里签下的更像是一份训练营邀请合同,不过看上去湖人的确是相当中意兰德里。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当中,兰德里表现出色,他场均能够为球队砍下15.2分,投篮命中率为42.1%,是湖人队在夏季联赛当中的得分王。

作为前火箭球员神鸟卡尔-兰德里(微博)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没有像哥哥那样在联盟一帆风顺,出生于1985年的马库斯-兰德里在2009年的NBA(微博)选秀中意外落选,不过,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继续努力训练,并且希望能够有朝一日能够登陆NBA的赛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之后马库斯-兰德里得到了效力NBA球队的机会,他曾经短暂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凯尔特人国王等多支NBA的球队。在2010-11赛季的时候,兰德里还曾效力NBDL的里诺大角羊队效力,场均得到17.6分和4.4个篮板,凭借出色的表现,兰德里帮助里诺大角羊队队打进了NBDL的半决赛。之后兰德里又加盟了波多黎各联赛打了10场比赛。在2011年7月的时候,马库斯-兰德里效力法甲联赛。值得注意的是,马库斯-兰德里还曾经效力过上海男篮(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