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边缘法老成米兰遮羞布 无强援新季必掉队

崩溃边缘法老成米兰遮羞布 无引援新季必掉队

沙拉维此役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奥迪杯首场半决赛,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有一番激烈的争夺。然而开场36分钟,红黑军团就已经5球落后,让人大跌眼镜。沙拉维随后的努力保住了米兰的最后一块遮羞布,在让人看见希望的同时,中后场的漏洞也让阿莱格里如坐针毡。若无明显进步,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米兰如何去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

出战本次奥迪杯的AC米兰阵容严重不整,巴洛特利蒙托利沃萨帕塔都将在8月2日才能和全队会合前往美国,罗比尼奥博内拉因为在此前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高挂免战牌,而德西利奥梅克斯一个左膝盖扭伤,一个肌肉拉伤,也无法出战曼城。在这种情况下,阿莱格里只能勉强拼凑一套阵容登场,相比兵强马壮的曼城,前36分钟的兵败如山倒也就不难理解。

但正如天空体育所言,即便米兰中后场全部主力出战,他们是否能够顶住曼城的轮番攻击也是一个疑问。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米兰对于曼城身后球的战术毫无办法,后卫协防的默契不够,个人能力也差一个档次。综合以上原因,球门5度洞穿也就显得非常正常。即便梅克斯等主力回归,米兰的防线面对曼城的世界级攻击组合恐怕也难以招架。

前36分钟的0-5几乎将米兰推向了悬崖边,但随后阵中大牌艾尔-沙拉维的爆发,却让红黑军挽回了面子。全队的士气低落,在崩溃的刹那小法老用他的积极和顽强唤醒了队友。第37分钟,是他在前场的积极反抢找到了机会打入一球。两分钟后,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裁判吹罚点球的时候,又是沙拉维永不言弃的精神创造了第二个进球。天空体育台说得好:“6分钟的3个入球,米兰终于重新缓了过来。若没有沙拉维,下半场也许又是一场屠戮。”

因为沙拉维,这支阵容不整的米兰在下半场没有再丢球,虽然3比5告负,但多少挽回了颜面。不过即将到来的意甲联赛,米兰若还想依靠老本作战,恐怕形势将变得更加严峻。巴洛特利+沙拉维的组合即便算作一流配备,但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佛罗伦萨疯狂引援的同时,米兰必须有所动作,才能具备竞争力。本田圭佑是否能够加盟存疑,而每天不绝于耳的转会传闻又有几个可以真正落实也需要打上问号。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半个月时间,但愿这一场失利能够坚定米兰引援的决心,否则争夺欧冠资格的前景又将变得严峻。(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