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十大运动员天勾居首 科比第三力压鲨鱼

洛杉矶十大运动员天勾居首  科比第三力压鲨鱼

洛杉矶史上10大运动员科比(微博)力压奥尼尔(微博)

腾讯体育讯31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雅虎体育》评选出洛杉矶历史上的10大运动员,湖人队有5位球员入选,贾巴尔高居10大球星的榜首,科比力压“魔术师”约翰逊排在第三位,奥尼尔则名列第9——

1、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效力时间:1975年-1989年)

在贾巴尔为湖人效力的14年里面,他让湖人成为80年代最出色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贾巴尔是湖人历史上伟大的超级中锋,同时也是NBA(微博)最为传奇的中锋球员之一。在为湖人效力期间,贾巴尔场均能够为湖人砍下22.1分和9.4篮板,在贾巴尔的帮助下,湖人5次获得总冠军。

3、科比-布莱恩特(效力湖人时间:从1996年至今)

湖人在新世纪的标志性人物是科比还是奥尼尔?很多人都会选择科比。科比一直都在湖人打球,并且他拥有5个总冠军,另外,科比有三项数据在NBA历史上名列前茅(31617分1828次抢断,还有1637个三分球),在过去的17个赛季,科比场均能够为湖人贡献25.5分、5.3篮板和4.8助攻,这些都证明了科比的伟大。

6、“魔术师”约翰逊(效力湖人时间:1979年-1991年,1995年-1996年)

很难找到一位像约翰逊这样的人,他是一个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传奇人物。如果不是患上了艾滋病,相信魔术师的职业生涯会更加辉煌。在为湖人效力的时间里面,约翰逊场均能够砍下19.5分和11.2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在其职业生涯当中,魔术师约翰逊(微博)5次率领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9、沙奎尔-奥尼尔(效力湖人时间:1996年-2004年)

在加盟湖人之前,奥尼尔就已经是联盟的超级巨星,在为湖人效力期间,奥尼尔场均27.0分和11.8篮板,帮助湖人获得了一个三连冠,如今湖人已经将奥尼尔的球衣退役,而接下来大家期待的是湖人为其竖立雕像。

10、杰里-韦斯特(效力湖人时间:1960年-1974年)

在1972年,韦斯特终于帮助沉寂了多年的湖人再次获得总冠军,在为湖人效力期间,场均能够砍下27.0分6.7助攻,表现相当出色。

另外,在洛杉矶十大运动员当中非湖人球员的运动员分别是:

2、马库斯-阿伦(美式橄榄球联盟突击者队)

4、埃里克-迪克森(美式橄榄球联盟公羊队)

5、韦恩•格雷茨基(NHL国王队)

7、迪康-琼斯(美式橄榄球联盟公羊队)

8、桑迪-科法斯(NHL道奇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