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班霸盼朴智星回归 其父曝料只差官方宣布

荷甲班霸盼朴智星回归 其父曝料只差官方宣布

《天空体育》:埃因霍温苦盼朴智星

荷甲班霸盼朴智星回归 其父曝料只差官方宣布

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根据《天空体育》、FOX体育以及荷兰《共同日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迫切期待韩国球星朴智星重返飞利浦大球场;而据韩国天王的父亲爆料,实际上朴智星已经在埃因霍温提供的合同上签字,只待荷甲豪门官方宣布,便将正式重返荷甲赛场。

在接受荷兰《共同日报》记者采访时,埃因霍温主帅、荷兰足坛名宿科库说道:“在曼联(微博 数据) 打拼多年之后,如今的朴智星已经成为一名经验极为丰富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在2002年至2005年间,朴智星曾经为埃因霍温效力,他非常了解我们这家球会。目前,埃因霍温队中的前场球员都颇具天赋,然而朴智星曾经长期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他能给我们的球员提供巨大的帮助。”

《天空体育》、FOX体育都确认了《共同日报》对“朴智星即将重返埃因霍温”的报道。FOX体育表示,“在为QPR效力12个月、亮相25次之后,朴智星有望重返埃因霍温,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将给科库的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根据最新报道,朴智星已经完成了与埃因霍温的签约。实名认证为“韩国足球新闻”的腾讯微博用户表示,就在几分钟之前,朴智星的父亲爆料称,这位前曼联中场已经在埃因霍温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画押,只待荷甲豪门官方宣布,这名韩国天王便将正式重返飞利浦大球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