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蒂已成步行者新未来 格兰杰或成其牺牲品

步行者而言,保罗·乔治就是球队的未来,至于拿着球队1400万美元年薪的丹尼·格兰杰,在下赛季合同到期后,很有可能就会被球队甩掉。

近两个赛季,尤其是上赛季结束后,保罗·乔治的明星潜力已经完全展现出来,就连对手勒布朗·詹姆斯都对他赞赏有加。所以,眼看乔治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步行者方面势必会想尽办法将其留下。

一直以来,球队总裁伯德对乔治的态度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要留住,近日接受采访时,伯德再一次强调:“无论乔治是否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球队都会把他留住,无论竞争对手开出什么样的价码,球队都会与之匹配。”

事实上,要留住保罗·乔治,步行者就必须处理掉格兰杰,后者的合同虽然将在2013-14赛季之后到期,但就步行者的财政状况看来,实在没有办法为四名球员开出顶薪合同。要知道,先发控卫乔治·希尔的年薪也达到了800万美元。所以,留住格兰杰基本没可能,即便保罗·乔治一直强调自己能与格兰杰共处。

“我们并不存在位置冲突,而且在我刚进NBA(微博)的头两年里,我们总是能够相互依存,有着很好的配合,”乔治说,“我知道我那时候的重要性不像现在,但是我们真的能够在一起打球。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真的欠缺点什么,那就是在一起长时间配合的默契,我始终坚信,当球队里每个人都健康归队后,我们应该能赢下总冠军。”

从比赛角度来说,自然没有问题,只要伤愈回归后的格兰杰能够做出些许牺牲,为乔治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就可以。但从生意的角度来看,当球队坚定了必留保罗·乔治的决心,格兰杰将不可避免地成为牺牲品。

2013-14赛季工资帽为5867.9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7174.8万美元。借此来推算,如果为格兰杰、乔治双双开出千万合同,球队必将缴纳奢侈税。而让格兰杰选择降薪,对于刚刚30岁的格兰杰及其经纪团队而言,势必不甘心大幅度降薪。

“在感情与理智间,生意人永远不会让感情占据上风。”《印第安纳星报》专栏作家克拉维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