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马来西亚国手在华病逝 亚锦赛前演悲剧

外媒曝马来西亚国手中国病逝 亚锦赛前演悲剧

外媒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国家队球员Jacky Ng Kiat Kee因突发心脏病于上周日晚在中国病逝。

昨日现年25岁的Jacky正随队在晋江进行亚锦赛的备战。事发时,马来西亚队正在同中国的一家俱乐部进行热身赛,当时Jacky并没有登场比赛,而是在坐在场下观战。他发病倒下后,球队方面紧急将他送入医院进行抢救,但他始终没有再次醒来。

马来西亚队主帅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怀疑他死于心脏衰竭,但是我们还没有收到最终的死因报告。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损失,我们的球队的实力会受到很大影响,Jacky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我曾经输掉过一场比赛,但是却没有经历过失去一名球员,这太令人痛心了,愿他能安息。”一边说着,马来西亚主帅一边擦了擦留下的泪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篮亚锦赛东南亚区资格赛中,虽然马来西亚队大比分负于泰国队,但由于在随后的比赛新加坡爆冷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队,马来西亚队还是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亚锦赛决赛圈。根据自动落位原则他们被分在C组,是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同组的还有伊朗队和韩国队。

Jacky出生于1988年9月11日,身高1.96米,场上位置为大前锋或者中锋。除了父母之外,他还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妹。Jacky的父母会尽快来华,处理相关事宜。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